一线

不安分的灵魂,四处飘荡,不要束缚,不要牵挂,阳光下自由跳舞,深夜里尽情歌唱
正文

哈哈,有点酸了!

(2006-11-05 11:03:07) 下一个
大猪,

说真的,今天给你打电话感觉有点奇怪,就在知道她的存在的那片刻,感觉很有些奇怪!甚至忍不住就将“真奇怪”这三个字脱口而出了!

随后,心里有那么一点点难过!呵呵,在你的沉默中,甚至害我流下了几滴“鳄鱼的眼泪”,哈哈!对于我而言,这样的反应想来真是意外,我居然有点酸!嘻嘻!鉴于酸具有强烈的腐蚀作用,我决定向曾子同学学习,好好反省一下自己!!

说实在的,内心里其实挺为你开心的!认识你这么多年,终于看到你有了最终的感情归宿,找到了幸福,说不高兴那还能算是朋友么??想想看,佛五百年的修行,换来的也不过是那瞬间的回眸,这样的一份感情,那得需要前世,甚至前前世,更可能是久远的久远,就开始祈祷了呢!思及此,我便开始笑自己的那点酸,那点小肚鸡肠了!哈哈!

给你写信的这会,突然想听点音乐,确切的说是想听日韩歌曲,不想听懂歌词,只想听听音乐和声音而已。网上随手点开一位韩国歌手的专辑,却意外的发现她翻唱了那首《Last Christmas》,于是,不禁回忆起前年的圣诞节前夕,你给我传送的几首歌曲中便有这首,现在想来,当时的我们是多么有耐性啊,能在实验室那比乌龟还慢的网速下,收到你在网上搜罗的那么多好听的歌曲,好笑的图片,好看的电影,以及其他好玩的东东......认识你以来,每一天都那么开心!高兴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的便是告诉你;悲伤的时候,也会那么毫无保留的都倒给你,却丝毫没有考虑过你的感受,只因为你总会那么安安静静听,然后给我安慰和鼓励!!一直的一直,这一切在我看来,都是那么自然,就像空气一样!有时候,又像手足一样亲切,在你面前我是那个最真实的小丫头。虽然你从来不记得这节日那节日,可是我随口一句爱吃花生米,便收到的那袋你专程从家带到上海,再从上海快递到武汉的花生米,至今仍是我收到的最感动的礼物!!嗯,不能再回忆了,再想下去,我就又该有点发酸了,而且会对你有点舍不得了!!就好像一件摆在商店里的玩具,总是带给人快乐,有一天突然发现这么好的一件宝贝玩具,突然间被人买走了,能让人没有那么点郁闷么?嘻嘻,虽说把你比方成宝贝玩具,好像有点不妥的样子,可是,这不也说明你在我心目中真的占有比较特殊的位置么?!哈哈!

我想,我之所以会有点酸,或许是因为发现你居然开始有了自己的小秘密吧!从认识开始,已经习惯于知道你生活中每天发生的点点滴滴,知道你的喜怒哀乐,知道你每一次相亲经历,知道你每一次出游心情......而这一次,我居然是事后才知道,感觉就有点不一样了,呵呵!所以说来说去,这次我的少许失态你有部分责任的哦!!!嘻嘻,虽然听着有点“狼和小山羊”的感觉,嘿嘿,不管,尊老爱幼这点美德,你这孔老夫子的家乡人多少是应该继承并发扬光大的吧??

嗯,不过呢,鉴于刚才的电话让我心里产生了酸性反应,你得负责赔偿呢!好在我这个人大人大量,好打发,不过是回去后好好招待我好吃好喝好玩就行了,看看,对你的处罚多轻描淡写啊!是不是该跑到一边去偷笑三声了呢?

嘿嘿,不过你先别乐!虽说我会酌情考虑你和你LP约会需要时间,尽量不会在白天时间骚扰你,不过,当心有“午夜凶铃”的可能哦!!嘻嘻,谁让你这么不幸,偏偏遇上了我这么个“麻烦精”而且还被更不幸的被我列在好友一栏里呢??哎,咋了?你又在叹气了?别,可千万别叹气啊!不然,你又该加速你的老龄化过程了!到时候,我可就不得不喊你“老猪”了!(嗯,听起来很难听的说呢!嘻嘻,偷笑!)

哈哈,不罗嗦了,主要是偶的肚子开始提意见了!那就先放你一马吧!!嘻嘻!等以后偶吃饱饱了,有力气了,再继续吧!(是不是终于松了一口气?!)最后小结一下,总的说来,偶对偶今天的深刻反省还是比较满意的!想来,你也应该很满意偶的这种刻苦钻研的精神了吧?(嘿嘿,估计是没有反对声音滴!hahaha,大笑三声!)

最后的最后,祝(猪)你天天快乐哈!!

猫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