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Distance Relationship

(2006-11-11 14:49:50) 下一个
这几天都在想,对他的感情还有没有爱。
我已经习惯了他不在身边。习惯在网上与他聊天。这个叫男朋友的网友。
我希望的是两个人住在同一个城市,不同的house,偶尔回家,还能看见有人在家门等我。
算算上次他走,到现在也不过两个月,但是现在,竟怀疑自己对他的感情还剩多少。想想他第一次走,我是痛苦地哭,因为那次以为是永远地见不着面了。第二次我们又在机场分开,那次是他看我走,我回头看见他一次次地抹眼泪,跟个泪人似的。第三次又是我看他走,那次我是默默地流眼泪。现在我们都在等待一个月后的相见,这次又换成他看我走了。
我们就是这样子,几个月见一次,这次见了面,不知道下次见面会是什么时候。就是这样聚少离多,感觉感情有点慢慢淡去。可是当我们在一起时,又很甜蜜了。
未来的事我没有想太多,我不知道我们的未来会怎样。我有设想过我们会分,也许是因为某一方厌烦了这样没结果的等待;也有可能我们会合,但又怀疑“那真会发生吗”?
我们被缘分推着往前走,真的很好奇下一站会是什么风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