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白狐》

(2023-05-27 19:39:06) 下一个

作詞:孫紅鶯
作曲:李旭輝
翻唱:華西車城
 
我是一只爱了千年的狐
千年爱恋千年孤独
长夜里你可知
我的红妆为谁补
红尘中你可知
我的秀发为谁梳 
 
我是一只守候千年的狐
千年守候千年无助
情到深处看我9
用美丽为你起舞
爱到痛时听我
用歌声为你倾诉 
 
我爱你时
你正一贫如洗寒窗苦读
离开你时
你正金榜提名洞房花烛 
 
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
我是你千百年前
放生的白狐
你看衣袂飘飘 衣袂飘飘
海誓山盟都化作虚无
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
只为你临别时的
那一次回顾
你看衣袂飘飘 衣袂飘飘
天长地久都化作虚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沒問題,照騙,不誤 :-)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華西車城' 的评论 :
换个照骗,啥问题都没有了。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哈哈,柳工,我都在想是否要問自己兩個問題 ?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華西車城' 的评论 :
骗人说我有文化,结果一看是个没文化的郝思嘉,上当的人猛掐大腿:我上辈子积了什么德?

骗人说我有美颜,结果一看是个才高八斗的钟无盐,上当的人猛拍大腿:我上辈子造了什么孽?

哈哈。岁数大了,要了解人性,降低期望值,这也是宇宙真理之一。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哈哈,別以為抱著個筆頭就不騙了,那也是照騙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哇塞,睡了一觉醒来发现我错过了这么多!我也喜欢郝思嘉!真实,即使自私,也自私的理直气壮!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哇,柳工 !很多人要習慣一陣子了。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華西車城' 的评论 :
哈哈,我哪有郝思嘉这么漂亮,我喜欢这张,用郝思嘉做头像,于我,完全是照骗。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膽大、皮厚、嘴刁、不羈,得罪人,從不陪謝,商情近零。這麼多回合下來,柳工可曾記得白瑞德 ?對,就是克拉克蓋博讓我喜歡的地方。
“相对同龄人,比较瘦,玉树临风,相貌跟您的头像有类似之处。”
只說對一半,另外一半要去《飄》裏找,性格、談吐、行為舉止。柳工慧眼,頭像說明了很多。
曾幾何時,在文學城頭像用的是費雯麗,郝思佳的玉照多年,漂亮、能乾、潑辣、盅情,後來覺得誤導嫌疑太重,換為瑞德更佳。
柳工尚缺頭像,郝思佳絕對配柳工的性格,要不要考慮一下 ?留言無法附圖,a picture worthy thousand words 看過你肯定不猶豫。
https://tenor.com/view/gone-with-the-wind-vivian-lee-eyeroll-whatever-annoyed-gif-7943233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太厉害了!华西君真是有天赋,一首新歌儿听几遍,就能唱出来,节奏卡点儿,还能即兴再创作,牛!
为您听个相:
您的声音远比您的实际年龄小很多。
相对同龄人,比较瘦,玉树临风,相貌跟您的头像有类似之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