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風雨兼程》

(2023-05-15 15:22:19) 下一个

作詞:王曉嶺
作曲:季承、曉藕
翻唱:華西車城


今天你又去遠行
正是風雨濃
山高水長路不平
願你多保重
記得那年初相識
也在風雨中
風濃雨濃情更濃
祝你早成功
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就這樣風雨兼程
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就這樣風雨兼程
明天我也要登程
伴你風雨行
山高水長路不平
攜手同攀登
還是常言說得好
風光在險峰
待到雨過天晴時
捷報化彩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哈哈,柳工這就不懂了。耄曾說過過,他是和尚打傘,無法無天,我們則可以天馬行空,放飛、放飛,調、詞都可以隨心所欲,不象歌手,要收門票,必須盡業,就像我設計的高樓與工廠。唱歌就是舒感覺,任何時候應該都是漏洞百出,算自己的 DNA,遠遠一聽,就知誰在唱,哈哈。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您坐着火车,唱着歌儿。我追着火车在后面跑,别人问:你急吼吼这追啥呢?我说:调儿呢?调儿找不着了。

沿途的人家窗户里有脑袋伸出来:没调儿都这么炸裂,有调儿房子倒了我就得睡大街了!

此为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