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的人到现在还以为我是开玩笑,认为不可能有什么大奖

(2006-12-18 12:58:30) 下一个
我说过,你要是不相信就算了。
天上会不会掉下陷饼?你等着看结果就知道。
你不争取,是你的事情。你看不上,那又是另外一回事。


其实我早有此心给广大日车爱好者一个惊喜,现在到了年底了,工作也轻松了一点,可以有时间促成这件事了。
其实我个人的损失并不会太大,我争取用它去免点税。我们团组的去年实现的利润还不错,commision 加本公司分股和dividend折合的再投资,不知道要交多少税,送个金马力也就是小意思了,相当于多了个客户成本。。。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