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从晚秋的独唱开始

(2006-11-05 18:34:18) 下一个

国内的朋友点不开这里。还是想跟他们联络,跟他们分享生活和心情,所以总没选择这里为博客的家。

可既然已经被迫建了个博客,所以也要慢慢耕耘不是?

雪狐桌面说,后天立冬。是要到冬天了吗?秋天的缤纷落叶一定还未尽兴,冬天却已如约而来。

是11月了,你信吗?
我信时间的流逝,却不信它的匆忙。
有时候希望日子过得快一些,却惊慌自己不经意溜走的青春。

你说我现在算是“青春”嘛?二十四个年头过去了呢,看到街上小姑娘,都会说:哟,她们粉嫩粉嫩滴。
唔唔,不得不承认迈进了嘴上自称“老女人”的队伍里。

我自己泡了一坛泡菜,看看三天后会不会达到预期效果。既然暂时只能从事煮妇一职,也想做得像样一点。
说实话,我觉得cooking很有意思,我把它列为我的hobby了那。

还有两个hobby要提一下的。
一个是coding,哼哼,厉害拉,其实还很多都不懂呢。但当你钻进去的时候,真是很有趣。

一个是singing,本来自娱自乐就还蛮have fun。再发到坛子里,跟一些同好相互吹捧一番,就更好玩了。

不停听到说,很久没有你的消息,很久没有“见”到你。不是有话说:没有坏消息就是好消息吗?11月了,天蝎月,默默祝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亲人和朋友生日快乐。

踩着秋天的尾巴,在这里浇水。小月秋安。并准备好足够多的心情,努力冬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