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谁的眼泪在飞》

(2006-11-05 13:10:38) 下一个
别哭,我亲爱的人,眼泪是无用的东西。
不作悲伤的逃兵,要一颗快乐的心。
如果要不到快乐,至少要有安宁~~



谁的眼泪在飞
原唱:孟庭苇

悲伤的眼泪是流星
快乐的眼泪是恒星
满天都是谁的眼泪在飞
哪一颗是我流过的泪

不要叫我相信
流星会带来好运
那颗悲伤的逃兵
怎们能够实现我许过的愿

谁的眼泪在飞 是不是流星的眼泪
变成了世界上每一颗不快乐的心
谁的眼泪在飞 是不是流星的眼泪
谁的眼泪在飞 是不是流星的眼泪

昨天的眼泪变成星星
今天的眼泪还在等
每天都有流星不断下坠
飞过我迷蒙的眼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