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風華

什么样的环绕令人难忘,什么样的光华可以经的起岁月的琢磨?缤纷花雨,步履如在云端,神姿庄严有致,纤毫毕现的华贵亲切的容仪,深深打动
正文

给26岁以後的女人

(2006-11-07 00:27:01) 下一个
1,从今年开始,你可以试著每年过两个生日了,一次阳历,一次阴历。从二十六岁开始,你想干什麽,就干什麽吧。你要纵容自己。一定要。

2,每天,你要照镜子多一点,再多一点。告诉自己你很美,你真的很美。如果实在难以说服自己,就化了妆再照吧。再或者,把镜子拿远点,灯光调暗点。反正,你得相信,你真的很美。因为,你就是自己的魔镜。

3,买大量性感的内衣。如果没有试过,那麽今年,你一定得尝试一下丁字裤,它真的很诱惑人,相信我。相信我,穿上它,你会爱上自己。到了这个岁数,还有什麽比爱上自己更重要的呢?

4,一定一定要穿香水。如果没有男人送给你750大洋才50毫升的L,eau Dksev一生之水,未尝不可尝试自己买来送给自己。如果实在实在没有钱,那麽也一定要买价位相对低,香味却高雅的香水。哦,亲爱,为什麽,你到了二十六岁,还没有钱?我很早,就提醒过你。你至少得有钱买花戴。

5,长发长发长发。反正我是喜欢长发,有多长留发长。长发的女人总是美丽的,因为它能分散别人对你脸蛋的注意力,如果你还是不够自信。那麽没关系,我慢慢教你。

6,还有什麽比睡眠更重要的?如果你要拒绝皱纹,如果你要拒绝早衰,你一定要保持充足的睡眠。相信我,我能睡上一夜一天,我真的没有皱纹。一点没有。

7,如果你没有这个习惯,那麽从今年开始,你一定要定期检查你的身体。只有它,是你一生最忠诚的。你要爱它。记得我说的话,有一天,你终会明白。

8,如果你在二十六岁,爱上一个男人。那麽,就去爱吧。天翻地覆,寸草不生。又有什麽关系?不要瞻前顾後了,什麽永恒?永恒的只有日月星晨,人太渺小,配不上永恒。而你爱他一天,你们就可以多永恒一天。你的爱,就是永恒。为什麽,要委屈自己的爱?

9,如果有一个魔法师要对你催眠,如果他有任何让你心动的地方,哪怕只是一点点。比如,他有蝴蝶般的厚嘴唇,或是竹节般的修长手指,或者,只是让你刹那间心动了一动的声音。你都可以纵容自己,去接受他的催眠。相信他,他会让你快乐。让你此生难忘。

10,二十五的时候,我就告诉过你,亲爱的。告诉过你不要爱上有家的男人。你为什麽不听我的话?这可是我很久很久以前就明了的深刻。你为什麽不相信我?看,又过去了一年,他,还没有离开他的妻子。他不会的,永远不会。相信我。对於男人,我比你精通。

11,任何一个男人,你只能去爱他崇拜他仰视他,你才会快乐。你爱他,你为什麽要挑剔他?你爱他,他就最好的。你满足了他的虚荣,他也会满足你的爱。就是这样。假或你要求他为你改变,请原谅,哭泣会让你衰老。

12,你要相信爱情,真的要相信。信总比不信好,这是张小娴说的。这世间,还有什麽比它更让人快乐?还有什麽能像它一样让你的荷尔蒙猛增,皮肤好好?没有。

13,同样,在二十五岁的头条,我就告诉过你,不要玩姐弟恋。如果,你还在,那麽,请在二十六岁时结束。你不信?没关系,等你过了二十六岁生日,你会相信的。

14,买房子吧!男人会背叛你,房子不会。关上门,可以哭,可以笑,可以无所谓惧。角角落落的温馨,都会在夜晚细细地抚摸你被世俗所伤的心。如果你仍然不能放心地去爱,那你就买房子吧。

15,如果,你不想结婚。未尝不可考虑要一个孩子。真的。但你要注意,保持你的身材。它是你的骄傲,是你一生的快乐。

16,我知道,你想哭,二十六了,一切不是你想像。那你就哭吧,别委屈自己。如果必要,可以借一个肩膀,或者一个床上用品,男人也算。

???相信我,所说的一切。我以上帝的名义担保,它们都是正确的,真的。你要相信我。相信自己。而後的每一天,你都要记得,我们说这一切,做这一切,都是为了让自己更快乐。什麽是快乐?如果你觉得快乐,那就是快乐。这是我的魔法师告诉我的。哦,他说得,多麽经典。

气度不凡的盛唐旗鼓、轻盈柔婉的飞天仙姿、典雅至极的莲梅造型、千手观音的端庄与殊胜┅┅或美如仙境,或如诗如画,或惊心动魄,或扣人心弦,让您在喜庆祥和中体会神州文化之内涵,在古今神韵中欢庆华夏儿女之新年┅┅世界级的华人艺术盛宴切莫错过。电话购票∶888-260-6223 (中文),888-620-6221 (英文),网上购票及晚会详情,请参见∶http://shows.ntdtv.com/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