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width-105)..."> screen.width-105)..." /> 太可怕了!北影厂门前捡到的文件"潜规则", - 博客 | 文学城

絕世風華

什么样的环绕令人难忘,什么样的光华可以经的起岁月的琢磨?缤纷花雨,步履如在云端,神姿庄严有致,纤毫毕现的华贵亲切的容仪,深深打动
正文

太可怕了!北影厂门前捡到的文件"潜规则",

(2006-12-10 23:22:17) 下一个





我是一个演员,但是更准确的说,我是一个群众演员.那种接10部戏也不一定有两句台词的群众演员.

最近,看到网上在炒"潜规则",报纸上也总有报道,我其实是并不在意的.只是这几天,在北影那里等活的时候,大家偶尔会聊上几句.说那个叫张钰的女人把演艺圈给坑了,现在男的女的都不好意思见人了,似乎只要拍了片子,就一定被规则过一样.经常演"清兵乙"的侯大哥是东北人,他还和我开玩笑说,"你要是也舍得自己,说不顶就可以演丫鬟了".说实话,我也渴望演重要一点的角色,<天下无贼>里的"傻根",当年不也是在北影这里等"活"的吗?看人家现在红的,说不羡慕肯定是假的.

但是没有导演给我这样的机会,我们能遇见的充其量也就是副导演.他们对我们往往是大声大气的,我们也不敢去他面前撒个娇啥的.除了有一次,有个50多岁的剧务,邀请我和我的姐妹小红去昌平玩,说那里当时有个摄制组,他能帮我们介绍认识导演.但後来留了电话,就没信儿了.

所以,我还是宁愿相信世界上还是有美好的,不是媒体说的那麽肮脏.不过,前天在北影门口,一见小事,该变了我的看法.事情是这样的,我那天在那里看见了以前曾一起演过宫女的青岛姑娘张彦,我知道这不是她的真名,他她说原来的名字不好,这个是请人改的.她当时正和一个看起来像导演的人说话,好像是要请人家吃饭,那人来摆手带摇头的,打了一辆车走了.张彦去拉他,结果从他羽绒服的口袋里掉下来两张纸.她们都没在意.後来.,张彦也打车走了,我把纸捡起来.一看,天啊,难道一切都是真的吗?

我其实更希望这是个恶作剧,不然,我妈哪天上了网,知道这些情况,得活活打死我!

 http://shows.ntdtv.com/

2005年新唐人晚会,在《神州传灯》、《梅》、《优昙婆罗花开》等舞蹈节目中将中国古典舞蹈中的圆、曲、仰、俯、翻、卷等动作表现的淋漓尽致,令人印象深刻。

中国古典舞揉合了中国武术、戏曲和中国传统审美观,像诗画一样,不仅讲形似,更重神似。形是外在动作姿态,神是神韵和内涵」。

新唐人圣诞晚会即将登场,上百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表演者将以舞蹈、舞剧、乐曲及歌唱等方式,将东西方正统文化的精髓,展现在观众面前。


蒙古传统迎宾舞-「顶碗舞」。


蒙古传统迎宾舞-「顶碗舞」。


蒙古传统迎宾舞-「顶碗舞」。


舞蹈《梅》。


舞蹈《梅》。


任蜜儿在舞剧∶《童年的梦》。


《神韵》中的任蜜儿。

<>

《神韵》中的任蜜儿。(中)

《神韵》中的任蜜儿。(中)


<>

《神韵》中的任蜜儿。(右二)

《神韵》中的任蜜儿。(中)



《神韵》中的任蜜儿。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