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国,爸妈不知道的故事>>(123)

(2005-07-28 16:49:26) 下一个

      "你會逃走。我不放你。"

      "怎麼逃得掉?讓我把你鎖起來,你倒逃逃看。"

      "逃是逃不掉的。但是,我不放你。別當我是傻瓜。"

      "去買點東西來給我吃。又餓又冷,我不答應你。"

      "不是答應不答應的問題,"阿德說,"你落在我的手掌心

裡,你一動也不能動,不答應又怎麼樣。"

      "答應了不是更好?你是傻瓜。"

      "說得對。會更好一點。"阿德說,"不過,我要先看看不

答應是怎麼回事,"他解開褲帶,脫下褲子,裸著下體,走到露

西跟前,又伸出一只手去撩露西的大衣和裙子。

     露西抬起一腳,使勁蹴中阿德的要害。他佝下腰,捂著下

體,痛苦地扭歪著臉說,"你找苦頭吃? 我有仇必報。"

      "不答應就是這麼回事,懂嗎?"露西瞪著眼,顯出準備一

死的神情,咬牙切齒地說,"你要殺我,來吧!"

     阿德猶豫了,膽怯了。他側著頭,想了一會兒,又走回去

穿上褲子。"你想吃什麼?我去買。你說話要算數。"

      "已經讓你鎖在這兒了。你這笨蛋。"

      "來一碗海鮮湯面?加點辣椒,很燙的?吃下去渾身來勁。"

      "這才差不多。你不是說要弄得我舒服嗎?冷著餓著,叫什

麼舒服?"

      "我也要吃飽肚子。還要喝點酒。出去一趟大概要半小時

"他又走來蹲下,檢查鐵鏈。"你跑不了。"他滿意地笑笑。"

一會我插個電爐。脫光衣服真的太冷。"

      "現在就插。我冷得受不了啦。"

      "不。我回來再插。"

     “那麼,快點!我鎖在這裡半小時太難過了。我要坐下。"

     阿德拿一把搖搖晃晃的鐵板折椅來讓露西坐下,又把所有

她能拿得到的東西搬開。“替我生個孩子,我待你好。"他改用

一種溫和的語調,試探地說。

     “嗯……你養得起我?"

     “你自己養自已。但你得生下孩子。"

     “我去做工。誰帶孩子。"

      "我。"

      "你會?"

     “怎麼不會?這又不難。"

     “孩子放哪裡?我的地方不可以。你也不可以來。"

      阿德點點頭。“這裡。我天天在這裡,沒有別的事。你下

了班過來。"

      "床這麼小,怎麼睡?"

     “這簡單,買個大的。"

      "這裡太冷。"

     “用電爐。電費不是我付。"

      露西像在認真考慮。“我……每月最多給你一千塊……

     “真的?"阿德大感意外,咧開嘴笑了。

     “最多這些,不能再多了。"

     “夠了。我賺七百五十塊。夠了。我不用付房租。”

     “你……怎麼樣待我好?"

     “待你好就是待你好。"

     “說清楚點。待我好就先把鏈子放開。"

     “不。不是從今天開始。"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要看看你的實際行動。"

      "你不放開我,我不答應你。"

      "忍一會兒, 等我買飯回來就放你。行嗎?"

      露西想了一想,"好吧,我答應。你要快點。"

     “好的,”阿德又以狡黠的眼光審視露西。“你說

的……是真是假?”

     “真的。只要你保證斯文,不弄傷我。如果你真的

弄得我舒服,我天天過來,在這里過夜。”

      "真的?為什麼?"阿德又似乎覺得難以置信,“你

……不嫌我?”

      "我只嫌你一點,太野蠻,別的,不嫌。"

      "不嫌我髒?”

      "洗個澡就不髒了。你這裡有洗澡的地方嗎?"

      "有個小沖涼房。可以淋浴。"

      "你保證天天洗乾淨?"

      "這可以。"

      "洗乾淨了你跟別人有什麼兩樣?"

     “一樣。”阿德又說,"你……要真心真意保證。不

能一放你自由,就翻臉。”

      "你還不相信我?”

      "有一點。你真願意跟我?為什麼?"

     “你實在笨得要死,阿德。上次,你要客客氣氣,不

粗野,我會留你睡到天亮的。你這個傻瓜,笨蛋,你叫我說

什麼?我沒有這個意思,半夜三更會叫你進房間?會請你喝

酒?你這個家伙,腦子是一塊石頭是不是?你卻像個強盜似

的干完了就溜了……”

      "好。"阿德站起來。“咱們一言為定。"

      "快點回來。"

      阿德轉身欲走。又走回來,翻箱倒筐,找出一大團布。

      "你想幹什麼?"

      "把你的嘴塞起來。"

      "不,不要。我不叫。這地方,叫破喉嚨也沒有人聽見

"

      阿德站著考慮。      "

      "你敢塞我的嘴,我就什麼都不答應。統統推翻。你殺

我吧。"

      阿德猶猶豫豫,還不想走。

      "去呀! function forumSelected() { var forumId = $("#forumId").val(); if(forumId == null || '' == forumId) { alert('请选择论坛.'); } else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