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富翁的博客

其实发财了并不一定幸福快乐。反而是发财的过程是一个快乐的过程。希望大家天天
个人资料
正文

回头不是岸 三分之一 词 胡杨 曲编录唱

(2008-10-15 16:14:50) 下一个
回头不是岸
我们的爱已越来越淡,我们对彼此越发漠然,我们还是好聚好散,未来爱的路还会绚烂,
以上的话你说得坦然,我听不出你一点遗憾,我的爱是你的负担,我如何忍心把你牵绊。
可是我 我的心 并不愿意,我只能收藏这份情感,可是我 我的心 并不愿意,我只能收藏这份情感,
噢,因为回头已经没有岸,你从不知道,回头是思念的深渊,哦,难以忘怀你和我曾经,曾经共渡的患难,让我怎么说断就断,噢,因为回头已经不是岸,我从来知道,回头是无边的孤单,我为你而去改变的习惯,从今以后,是最痛的纠缠。
伴奏音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