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富翁的博客

其实发财了并不一定幸福快乐。反而是发财的过程是一个快乐的过程。希望大家天天
个人资料
正文

2005年的第一块钱

(2006-10-31 18:25:26) 下一个



<2005年的第一块钱>


刀郎 曲 百万富翁词 百万富翁 编曲 演奏 演唱 录制


(买瓜啦,冬天的西瓜,又甜又香又脆,可好吃啦)!


2005年的第一块钱,


比以往时候赚的更难一些。


吆喝了半天才赚来五块钱,


呆呆地看着树上飘下的黄叶。


2005年的第一块钱,


是下岗之后重新就业的汗血,


我象一只飞来飞去的蝴蝶,


奔忙在数九寒冬飘雪的大街。


忘不了一杯热茶和报纸的感觉,


忘不了工会组织分苹果过节,


办公室几位同志都很团结,


可如今各奔东西各行各业。


去年6月在食品街挂牌营业,


9月份在百货超市专门熬夜,


股票方面小打小闹亏了一些,


最后发现冬天卖西瓜算是一绝。


2005年的第一块钱,


比以往时候花得更快一些。


买点小菜再喝杯假五粮液,


梦想要发财让我再次热烈。


2005年的第一块钱,


是下岗之后艰苦奋斗的总结,


给人去打工被整天穿小鞋,


做一点小买卖也竞争激烈。


忘不了工作十年的国营企业,


尽管是赚得少点可我是大爷,


忘不了每逢节假日还有补贴,


即便是发得不多可心里感谢。


想昨天是空调和暖气交接。


看今天是吹我寒风的凛冽。


为老婆和孩子我英勇壮烈。


我坚信努力奋斗会有一切。


2005年的第一块钱,


比以往时候赚的更难一些。


吆喝了半天才赚来五块钱,


呆呆地看着树上飘下的黄叶。


2005年的第一块钱,


是下岗之后重新就业的汗血,


我象一只飞来飞去的蝴蝶,


奔忙在数九寒冬飘雪的大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除了赞叹之外,找不到别的词儿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