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妈妈,只要满18岁就可以买了。

(2014-06-23 12:07:20) 下一个
今天早上刚刚把车倒出车库,坐在后排的小喇叭立即像平时一样开始广播了:“
”妈妈,你生日给我买哪个玩泡泡的手套作为生日礼物嘛,电视广告上说了,只要满18岁就可以打电话订购,也可以上网去买“
先插几句闲话关于这个针对孩子的电视广告啊,真的是有效的很,我家这小喇叭一看到电视上的广告,不管是啥,就要缠着我给她买!
一天我正在厨房做饭,小人家一下跑出来激动的非要拉我去看电视啊,一边拉,一边说:妈妈,赶紧,赶紧,如果你买一个,就可以免费得一个! IT IS FREE! "
你说这小P孩那里懂这些广告词的真正意思啊?只听到一个FREE就激动的以为不要钱呢!
缠着俺要给她买这个玩泡泡的手套就是被这电视广告给造成的。
俺实在是不胜她的”骚扰“啊,今天决定一下把她这念头都掐灭掉,于是笑眯眯的说:” 哦,要满18岁才可以买啊,那不行啊,妈妈才16岁,不能买啊,你只有等等啊!“
”那叫爸爸给我买,爸爸说他比你大,他可以买!“
再补充一句:”你们谁给我买这个作为生日礼物,我就认定谁是最好的父母!“
切,小样,还知道引入竞争机制来达到她的目的!
俺慢悠悠的说:”爸爸也不行啊,他是比妈妈大,但是他也才17岁啊,记得啊,要满18岁才可以买啊“
”那爸爸的生日是在我生日前吧?“
”是啊,爸爸是8月份,你是10月份“。
"YEAH!那爸爸现在17岁,他还是可以在我生日的时候给我买,因为他生日在我的生日前面,他就18岁了!”
呵呵,这脑袋瓜转的好像也蛮快的啊!
我无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