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泡帅哥本领要从小抓起

(2013-03-29 10:10:38) 下一个

话说我家5岁女儿在幼儿园对一同班帅哥A暗生爱慕之意不是一天2天,俺前段时间还因为担心她过于花痴纠缠人家男孩子。前一段时间天天听她抱怨该帅哥对她不理不睬,中间休息到PLAY GROUND的时候,我女儿屁股后面追着他要和他玩,该帅哥还故意“清高”,不愿意给她玩。而且还时不时发表伤透女人心的言论:“我要娶XX(班上另外一个女孩子名字)”,搞的我家女儿给我说起来的时候那个“哀怨”,连我这做妈的都恨不得抓住那个小男生过来狠狠打屁股。

打屁股只是敢心里想想而已了,这是美利坚法制社会,俺还是没那个胆,但是实在不忍心看俺女儿“伤心欲绝”的样子,于是俺就开始循循善诱,本着砍掉一颗树,就可以发现一大片森林的原理,开始诱导俺女儿扩大搜寻范围,向其他帅哥着眼。

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有一天,在把我家女儿从GYM 的KIDS CLUB接到后,女儿兴高采烈的告诉我:
“妈妈,我喜欢ROBERT,他比我大,比我高,我要他做我的男朋友” (注释一下哈。为了撤散我女儿对他同班帅哥A的痴迷,俺这做妈的没少在我女儿耳朵里灌输啥那个男孩子比你还矮,比你还小,像个小BABY一样,才不帅之类的口号)。

哇,我一听,暗喜啊,这个好像有又高又帅的趋势(富不富还有待考察),赶紧给女儿说:“好,俺们就选这个做男朋友哈,不要那个帅哥A了".这事就这样经过俺们母女的共同研究定下来了。

近日放学回家路上,女儿一上车就眉开眼笑的向我汇报一天情况:”妈妈,今天A每次要结伴跳舞的时候,都选我做舞伴,他还说他喜欢我,要我做他女朋友”

“哦,但是我们不是选ROBERT做男朋友了吗?你告诉A有关ROBERT了吗?“

“我告诉了,我告诉A说我不要他做我男朋友,我要ROBERT做我男朋友了。我还告诉A让他和ROBERT比武,谁赢了谁就做我男朋友”(注释:这个不良影响来自于我们去看MID EVIL TIME的表演有关哈)。

“哦,那A怎么说,他要和ROBERT比武吗?”

“A说IT IS OK".

于是最近这段时间,每次女儿在放学回家路上向我汇报学校一日情况的时候,以前A对她不好而伤心的情绪一扫而光,全是A对她如何如何好的兴高采烈了。
 
 

终于在一日她高兴向我诉说A对她的种种好之后,俺慢条斯理的说:“宝贝, 看吧,男孩子啊,你越是追他追的紧紧的,他越是不理睬你,你要是告诉他你心有另属了,冷淡他了,他反而还对你热情似火起来了!看吧,慢慢体会吧。以后你要是希望男孩子对你好,可不要紧紧追他哦。”

宝贝女儿听到若有所思沉思了10秒,然后头如鸡吃米一样,对老妈我露出一副崇拜无比的神态,连说"YEAH,YEAH, MOMY IS RIGHT"

在俺正沉浸在被崇拜的巨大喜悦飘在空中的时候,女儿突然问了一句:“妈妈,如果其他女的也这样的话,我该怎么办呢?”

“这。。。”俺一下语塞了。。。。

有谁比俺聪明的给回答下这个问题怎么处理啊? LO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