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民主选举要从小抓起

(2012-10-17 08:20:45) 下一个

我5岁女儿昨天幼儿园里随着近期的总统大选,也如火如荼的开展了“投票选举活动”。
候选人是公鸡和鸭子。上周用POPY SHOW让他们2个展开了辩论,还带回家鸡鸭的STICKER.

我问她要选谁啊?她说要选公鸡,因为公鸡漂亮一些。用她的原话来说就是“CHICKEN HAS MORE STUFF ON HIM".我一看这STICKER,是啊,公鸡头上有鸡冠,下巴还掉一坨肉肉。鸭子就一个扁扁的嘴巴外,啥都没有。

昨天终于投票了,接到女儿我问她你选谁了?

公鸡。 嗯,看来至少这个选民还是比较坚持的。

哪谁赢了啊?

鸭子赢了。

为啥呢?

因为他KEEPS THE PROMISE.

哦,我奇怪了一下,正好哪鸭子的STICKER还在我车里,我随手拿起了一看,也,还真是哦,鸭子头像下面还有一行字“KEEP PROMISE".我这才明白原来这可能还是鸭子竞选的口号。

公鸡的STICKER在家里,回到家里我赶紧一看,公鸡头像下也有一行字:”COURRAGE".

不知道她们学校里哪个竞选有没有“暗箱”操作,内定了鸭子要赢,但是至少他们教会孩子们一个理念就是你选的人必须要KEEP THE PROMISE你赢是非常好的一个主意。这里赞成一把这个“暗箱操作”。:)

回到家里,女儿还拿出她用于投票的TICKET给我炫耀一下。

选举民主从小抓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