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算EQ吗?

(2011-12-14 09:58:23) 下一个
岁女儿的一个上午的主要老师去生小孩了,一个去全职读书了,所以最近2个老师都是新的。

别看这些小P孩,这么小都知道欺生的。一次去接孩子,看到几个孩子在教室里追着跑来跑去,要知道以前的老师是绝对不容许的。

这新老师可能自己能力也有点问题吧,她的方式好像是偏向于“惩罚教育”而不是“表扬教育”,于是以前时不时往家里拿“表扬信”啊,拿STIKER的女儿最近是几乎被TIME OUT.

俺给女儿说:有时候被time OUT is OK, 但是天天被TIME OUT 就不好哦。但是我从没有严厉的责怪她这事,而是本着交流的方式,问她今天有没有被TIME OUT啊?为啥被TIME OUT啊,有时候还特意打趣她几句。

昨晚回家来,吃饭的时候,俺就又随口问她今天学校的情况,然后问她有没有被TIME OUT啊?女儿脸上露出诡诡的笑容:“NO, I DID NOT GET TIME OUT".

我一看她脸上的诡笑,就继续笑着问:"那今天有多少其他的小朋友被TIME OUT啊? "

女儿说很多,我说有几个,她就把2只手伸出来,一个指头一个指头的掰给我看,10个手指用完了,还翘起脚来,继续掰,等掰完了,然后加了一句:"EXCEPT ME!"

哈一听完,俺就开始狂笑:“哈,你这肯定是没有TELL THE TRUTH!你肯定被TIME OUT了!”

哼!小小年纪就想着骗老妈我,没门,老妈吃的盐都比她喝的水多!
p.s:俺问女儿这新老师老是TIME OUT 你们,你需不需要妈妈去给老师谈谈啊?她说不要,那我问她你能HANDLE HER WITH THE TIME OUT? 女人大声的回答:YE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