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人之初,性本善-----我和3岁零2个月的珠珠关于妈妈上班的对话

(2010-12-15 21:42:31) 下一个
”珠珠,妈妈去上班,你去上学好不好?
“Ok, Mommy, you go to work, I go to school. You will pick me up after work"
怎么回答的这么利落呢,俺这当妈的心立即就不平衡起来了!小没良心的,怎么就这么舍得你妈啊,俺还在这里纠缠呢!好, 下重药!
“你去上学了,那就不能和妈妈在家里玩,妈妈也不能带你去上体操课,芭蕾舞课了哦”(这2个课是她的最爱)
“ Oh,that's ok, I go to school! "哇,这招竟然都不管用,我晕了! 只有改邪归正了。
“你上学的话,就要在学校吃午饭,睡觉觉,给老师和小朋友一起玩哦”
“妈咪,I want to go to school now. You take me to school now? "
"恩,现在不行哦,等妈妈找到工作了才可以哦。”


“ I want to go now! I want to go to Mrs. Cathy's house now!" ( 注:Mr.Cathy是她22个月的时候送去读的3个月的托儿所的老师。)
看来,妈妈就只有被“逼”这去上班咯!
但是我知道,我会非常非常怀念我和小珠珠这3年多日日相伴的每一刻! 难道我现在就要必须体验俺家闺女展开幼稚的翅膀一步一步飞出妈妈的怀抱的感觉吗? 泪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