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现在的孩子真是反了天了.怎么教育啊!

(2008-12-01 14:24:29) 下一个
我家那小小的13个月的Y头. 昨天在楼下我正在看准备考试的书.她灵巧的手指就很顺手那摸一拉.卡碴的就撕了2大页.整个动作就在2秒钟之内完成. 把在旁边的我只有看的份,没有抢救的份.本来就啃那书啃的晕晕的有气.被她这一搞,气的心痛的抓起那撕下的2页大声叫起来:"你这个小坏蛋.这是妈妈的书,谁让你撕的啦.不听话的小朋友.妈妈不和你玩了".
人家被我这突然发出的高音有点吓住了.傻傻望着我.我气急败坏的又重复一遍:"坏小朋友.妈妈不跟你玩了!". 这下小人家回个神来了.瘪了瘪嘴.想欲哭的样子.又把嘴收回去了.然后狠狠瞪了我一眼.很凛然的就转身走了. 剩我在心痛我的书,又琢磨着她小人家干哈去了.
突然听到冬冬的声音.我赶紧走出房间撵出去.你猜怎么着,小人家被气到了.一个人往楼上爬去了.我跟上去.叫她,人家不理,继续往上爬.我也跟着爬上去.讨好的说:"怎么.生妈妈气了啊? 妈妈给你开玩笑呢?你就真不理妈妈了啊? " 人家冷冷的看我那讨好的嘴脸,竟然很COOL的转个身去给俺个后背.自己去玩玩具去了.
嘿嘿. 才13个月就开始给我反了! 我这日子怎么过啊!
不过还好哦.这小小P孩的记忆力比较短,自己玩会又给妈妈好了.不然人家真不给妈妈玩了.我还不寂寞的发狂.哈.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