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母子连心

(2008-07-25 15:50:57) 下一个

没次打电话回中国.我妈就在电话里问:" 小孩还在穿尿不湿(搞半天才搞清楚就是尿片的意思)没有?不要老给她穿尿不湿啦. 你慢慢把尿嘛!"
被老妈烦的不行了.终于说好嘛.我就来个中西合并.中国把尿.我这就来个坐马桶.于是等我家宝贝5个多月可以轻轻扶着坐起来的时候.我就开始试着把她放马桶上,扶着她, 让她DO HER BUSINESS.那时候因为她还不能完全自己坐起来.所以我就摆个小凳子在旁边陪坐,然后用手扶住她.等到6个多月她完全自己可以坐起来了. 就更方便了.只要陪那坐着给她喊号子:" 珠珠,GO 叮冬.珠珠.GO N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