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珠珠我的宝贝之----月子篇(在家里)

(2008-06-25 20:39:18) 下一个
话说我们爹娘女叁被医院"赶"回家来了.从医院里饭来伸手,喝来张嘴,娃哭就送给护士的幸福生活,这才开始真正的艰苦月子篇.
3自从我知道没有爹妈做后盾后,我就告诉老公,前3个星期要全靠他了.只要把这3个星期熬过去.等我身体好好的恢复的差不多后.他就算完成任务了.而且还公然"威胁"他,如果我不能好好恢复的话.他的"苦"日子可要一直继续的. 而且在生之前还特意让他一手一脚的看我如何煮甜酒鸡蛋,墩鸡汤,让他以后照葫芦画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