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要想老公好.就的王婆卖瓜,自己夸!

(2008-06-17 09:19:32) 下一个
看到AP24数年绝食,一日顿悟,吐血奉献,吓的我也不敢再深思,赶紧写点浅显易懂的来给大家瞧瞧.
话说那日到中国超市买东西.见一黑人女站在放葱的台上选葱.我因为下一步就要去拿葱,所以就特意留意她,原想着等她拿了,我就见缝插针的去拿几把.
只见那女的手拎起一把,看看,放下.又拎起一把,瞧瞧,放下.再抓起一把,瞅瞅,放下.复拿起一把,又放下......就这样,整个台上几百把葱有吧,人家从上面抓到下面,她手里拎的袋子还是空的....
俺在其他台上把青菜白菜....我需要的菜都拿完了.还是没有等到人家离开的机会去拿那葱.俺急了.不等了.赶紧凑近一点,硬从一空缝里挤了进去,赶紧拿4把葱,又继续开路前行之前. 我还特意给俺老公指指看那女的叫他看.
等我们从市场那头又走回到这头,定睛一看,赶紧捅捅俺老公,嘿.绝了.这女的还在那葱台前动挑西挑那葱.这下我敢肯定这台上的葱她绝对是每把都动过了.
终于这女的拿起了2把葱,放进了她的袋子里.
我都为她舒了口气.总算这一辛苦没有白费啊.至少还是找到了2把满意的葱.
于是我神气的对老公说:"怎样? 看到没.那女的就2把葱就花了快10几分钟,要是你老婆象她那样,买个菜不让你陪着花个5个小时才能买完啊? 看看,你老婆还是不错的吧,挺优秀的哦."
继续点:"哼.下次到MALL里,不许再嫌俺逛几个小时太长了啊.听到没! "
结论: 要想让老公认为自己美貌如仙,贤惠能干,花见花开,一定要找好比较的对象!
PS: 那放葱的台上一大标拍写着: 4 FOR 1 DOLLA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