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生产经历(4)-珠珠,我的宝贝天使降临之LABOR

(2007-12-04 09:43:03) 下一个
终于再第三次进医院被收下来了.俺那个心啊,终于给放了下来,好了.现在在专业人士手里了.自己也不用在担心孩子最后有个啥闪失的.护士就发话了.从现在起,俺就什么都没有的吃了,只有吃冰片哦.俺一听,摸摸肚子里那离家前吞下去的那一大碗韩国粉, 心有戚戚的感叹啊,还好俺"伟大英明"的决定,没有留那一半等着明天吃啊.不然这孩子没生出来,先把老娘我个饿死了! :)))

话说那护士帮我扎了胳膊,把IV给挂了起来,然后一检查,说宫口还是只开了一指,但是她使劲一捣股,勉强的说帮我开到了2指. 怎么办,看来离这生产还日子长着呢,可是这阵痛一阵阵的,特别是现在只能躺床上,又不能搞点啥分散一下注意力,感觉就更痛了. 于是这护士就教俺,当阵痛袭来时候,使劲用鼻子深呼吸一口气,然后再慢慢的用嘴吐出气来.俺一试,也,还真管用,(话外,这个姐妹们可要记住了哦,受益无穷的) 其余的时间就是俺们就只有和老公大眼瞪更大眼一个躺着,一个坐着发呆了.
好容易挨到12点多,我实在不能忍受那阵痛了.叫了护士来,护士说你有OPTION.是现在就要上"爱P"呢还是用从静脉的止痛的啥东东没具体记下来. 什么,才开了2指头就可以上爱P了.俺在那啥文学城宝宝坛里看的生产经可都说啥医生要等开到5,6指才上的哦.对了,俺的书上也是这么说的啊.怎么现在就可以让我上爱P呢? 我这边一幸福的激动,差点脱口就说OK了. 可转念一想,好象啥啥在文学城宝宝坛里又说过过早的上爱P会使产程加长.我这宫口开的这摸慢,再加长点的话,俺不就非的要在这医院呆个一年半年的了? 不行,俺要忍住,象黄继光一样忍住! 正为自己的英雄气概而骄傲, 那边护士又说了.如果用静脉的止痛的,不仅可以止痛,还可以让你睡觉.俺一听这睡觉2字,立马就成为"叛徒"投降了,忙不达的说那赶紧上那啥吧.于是护士就往我IV里头上那个东东了. 我盯着她的手,不到1分钟, 一阵困意就袭来.俺的眼皮就不能撑开了.于是嘴里给老公含含糊糊的多囔着俺要睡了.叭,俺就这样进入了幸福的睡天堂了......
模模糊糊中俺被阵痛给痛醒了.勉强睁开眼睛哎呀哎呀叫老公:"现在什么时候了? 不行了.这静脉的止痛的不管用了,俺这背好痛,赶紧叫护士". 护士一叫就来,果断的说我马上出去给麻醉师打电话,让他来给你上爱P, 我一看钟,才凌晨3点多,心里暗暗叫苦, 以前看文学城里有人说等了2,3 个小时麻醉师才来,我这时间点上, 不知道要等多长时间这麻醉师才可以到来啊. 赶紧把护士先前教的"呼吸大法"演练起来,缓解下痛. 才演练了10几分钟不到.就看到一穿绿大褂的帅G进来了.自我介绍,哈,是我的麻醉师来了. 激动的俺如果不是那些电线把俺给缠住,就恨不得扑上去,狠狠给他个大拥抱.
于是护士和麻醉师一起,叫俺坐起来,护士还特意给俺一个枕头抱着,防止俺乱动,说要动了,针头扎歪了,影响麻醉的功效.俺就很聪明的乖乖的坐的很端正,动也不动.任凭他们怎么弄,只觉得背上凉凉一会,然后他们就说好了,搞定了. 啊? 我怎么一点感觉都没有呢? 
啊!爱P啊,我的最爱;啊,麻醉师啊,我的最爱! 心里暗暗高呼几声. 不到10分钟,俺的痛又消失了.同时护士把导尿管给俺插上,从此也不用在瓶瓶罐罐的拉着上厕所了.于是俺有幸福的睡过去了......也不知道睡到什么时候,护士又来说我的医生开言加催产素了.哎,折腾半天,这还得催,早知道一开始就催,到现在早都成娃儿她妈了.你说我这折腾的.这时候发现我的身体全都麻木了.特别是脚,完全感觉不到存在,也不能动.但是脑子还是蛮清醒的,可是这眼睛却不由自主的闭上了,又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就这样我就一直睡啊,昏天暗地的睡啊,不由自主的睡啊,时间过的真的稀里糊涂的,直到第二天上午,突然有被后背给痛醒了.这次醒来的痛只是从腰到后背那截,脚还是麻木的.赶紧叫护士把麻醉师又叫来,麻醉师又给我加大量,痛又消失了.俺又睡着了......
又不知道什么时候,又一阵痛给袭击把我痛醒了.这个痛比以前好要厉害,在等待麻醉师来的10几分钟里,我的呼吸大法都快要演练不下去了.甚至有种想要把这些瓶瓶罐罐全拔掉,俺要"罢工"了的痛苦冲动. 事后在想想那些没有用爱P就生小孩的女人,从此都变成了我的英雄! 千恩万谢,麻醉师不到10分钟就赶过来了.又给我另外加大了计量, 好象他还说加了额外的玛菲啥的.反正很快,痛就消失了.俺又不由自主的又睡过去了.......
模模糊糊中,护士来检查我的宫口,忽然把我叫清醒,说你开到10指了.不要睡了.我去叫你医生过来.我们准备要PUSH了. 啊? 赶紧问老公几点了,才发现竟然是第二天的1点多了. 我这LABOR过程就这么硬让我给睡过去了? 哈哈,真是幸福! 

下篇正式写俺家闺女出生啊,记得要看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慌乱的猫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家庭医生知道我怕疼,所以一开始就建议我用爱P。而且我生产的医院就在他诊所对面,他又长期在那里看珍,所以我是一开始阵痛就进医院,虽然开了两指也上了爱P。所以没有受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