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养小小猪的汇报

(2007-11-18 19:21:12) 下一个
今天是俺家宝宝5星期的纪念日,现特写下以下养猪工作汇报.
1.体重11LB, 身长23INCH.
2.周末到MALL里赶时髦照那个啥"艺术像",照相的小青年举起相机就嘴里嚷让要我笑一个.我当然对此"无理要求"不以理踩,为不打击他的积极性,妈妈赶紧在旁边澄清:"俺家宝宝才5个星期大啊,还没有学会这个TRICK呢". 小青年很吃惊的"哦"了一声. 嘿.看看,这就是长的快的代价啊! :)
3.抓帽功练成---当醒来肚子饿了.嘴里叽叽咕咕叫了N声没人理睬时,俺就开始大哭,边哭边用手抓帽子.
4.吃手功--妈妈把我的手伸进我嘴里几次,我就立即自己学会了怎么吃手了.我把大拇指和食指放一起,放嘴里就津津有味的吃起来了.
5.今天在车上,妈妈把她的手给我,我一把紧紧抓住,然后准确无误的把她的手送到了我的嘴里,惊讶的妈妈嘴都合不起来,为了奖励我,就让我吃她的手N秒钟.坐在前面位置开车的老爸开心的说:"哈.长的象老爸,当然也象老爸那样聪明咯" 妈妈赶紧抢功劳:" 哈,外表象爸,智商象妈".于是老爸和老妈就开始了谁最聪明的无休止的战争......
6. 开始放臭屁! 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