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记宝宝的一举一动---梦之声

(2007-10-31 12:40:56) 下一个
不知道不觉,宝宝快一个月了.有时候看看自己怀里的小肉疙瘩,怎么也觉得怎么就象一场梦啊, 你说这小人怎么就在我肚子里呆这摸久,从一个小胚胎长到这么可爱的小人呢?
第一籍: 梦之声

珠珠睡觉总是弄出很多奇怪的声音,很少有时间老老实实闷声睡的.
A.小鸟依人型的呢哝声----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声音,"ER,ER.ER..."(最后一点声音稍稍的上翘),简直就是一小女孩面对着心爱的人撒娇的翻版,听的老妈我甜的心都化了.嘿.现在放心了,以后俺家女儿长大了,对付男人就这一招全搞定,哈哈,当妈的我不用发愁了.!
B.上厕所型----这个不太雅观.:(
"EN,EN,EN",只见她闭着眼睛,小手挥舞,小脚踢的有摸有样,有时候还配合小身体扭来扭去,简直就可以和那前阵红的发紫的FRJJ的经典S型比美, (这里又窃喜一下:看来俺家女儿还是很有以后出名的潜质哦?).
为了照顾你这些想象力比较缺乏的人吧, 嘿. 直观生动,反正你就想着你蹲在马桶上使劲啥的....哈,知道了吧! :)
C.邪恶型---
那天半夜被她没良心的老爸以"明天要上班,要好好睡觉"为理由,把俺娘2"抛弃"在楼上BEDROOM里, 自己到楼下去梦周公了. 突然这小东西在自己的小床上发出一好象从她嗓子眼里憋出来的一声:"GA...",又短又响亮再夹点沙哑,好象WITCH发出的邪恶的声,俺看看空空的房间,漆黑的窗外,静静的深夜...,俺硬是努力的把夺门而逃去"骚扰"她老爸的冲动给活活压下去了!
D.俊马的嘶叫
话说那日她躺在她自己小床上睡觉,老爸和老妈躺在大床上赶紧抓紧这难得的时间休息休息,突然听到一长嘶的声音从她小床上传来,老爸和老妈相视一眼无言,心里正纳闷这是啥声音啊? 还是老爸反应比较快:"俺家什么时候养了匹小马啊?" 嘿,不说不知道,再回味,还真和那马儿嘶叫的声音一摸一样呢!

梦之声的好处呢? 那日突然她仿佛意识到自己也应该有点"小家碧玉"的温柔吧,收声了,闷声大睡.其结果呢就是老妈我吓的P滚L流的奔到她床前, 赶紧把手升到她鼻子边上试试有没有出气,直到看到她小胸脯有出气的一上一小,那发软的腿才勉强给撑住了. 哎,看来还是要点梦之声才可以让老妈我这脆弱的心脏多PUMP几年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