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懒人

(2007-04-23 15:13:56) 下一个

话说俺第一次离家出走半个多月.
走之前苦口婆心叮嘱老公啊,你可不要把家里搞的象你的猪窝啊! 老公听的头点的象鸡吃米,大力的把胸膛拍的嘣嘣响:"老婆,你放心,我人在,家就在,你尽管去逍遥吧."
远游回来,行李刚放下,老公赶紧汇报军情:"老婆,大事不好了,你走后厨房就有蚂蚁了!" 
吓的我缓过劲了赶紧就去视察军情.一番打扫,辛苦下来,由不的埋怨满腹:"怎么搞的,家里我才走几天,就又脏又乱,你搞什么搞的."
他无辜的态度强硬的辩解:"我什么都没有搞啊,你看,家里都给你走之前一摸一样,不关我事哦"
我晕倒,这我这一走都半个多月了,敢情他从来没有打扫过!_:'(

***********
"老婆,你今天忙吗?"
"什么事?忙也忙,不忙也忙,咋啦?" 
"恩,如果你不忙呢,能不能把衣服洗下啊?" 
"衣服,怎么了,你没有衣服穿了?"
"恩,啊,是这样啊,我没有内裤穿了." 
"那你今天穿的是什么啊?
"哦,恩,啊,我这是把以前脏的又穿多一次了." 
我彻底晕倒! 
*************

故意把扫把打横放客厅里他必经之地,然后在客厅另一边大声疾呼:"老公,你能过来一下吗?"
只见他慢慢走过来,很潇洒的把脚一抬,轻轻跨过横在地上的扫把,边走边问:"WHAT?"
"哦,没事了,不用你了!"
"OK." 又见他慢慢转过身去,还是抬脚一过横在地上的扫把,往回走.
等他走没有几步,我又叫起来:"哎呀,你的要你过来才行!"
"WHAT DO YOU WANT? " 他转个头来,又往我走来,照旧,高抬腿动作,又一次跨过横在地上的扫把.
"哦,好了,好了.我自己搞定了,不用你了,谢谢你哦." 再加个甜甜的笑容.
"搞什么搞!"他不耐烦的挥挥手,转过身去, 再又一次抬脚一过......
"喂,你这人怎么明明看到扫把横在地上,过来过去,宁可辛辛苦苦抬腿,都舍不得弯下腰把它扶起来? 你怎么这么懒啊! 我这是故意考验你,真可惜你竟然一而再,再而三的FAILED THE TESTS!"
"哼,我就知道你有搞鬼的!" 他鼻子里不屑哼出2声,终于弯下腰把扫把扶了起来,顺手就放在沙发边上,抬脚就要走
我,我,我,终于再也忍不住了,河东狮吼:" 扫把是放在那里的吗? 把它放在它应该放的地方!"

**************************

哎,结论: 我家有个懒汉,懒人,懒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慌乱的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逛到你的博客来了,这篇也经典哈。尤其是最后这个考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