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狗会吓死个人啊!

(2007-03-19 10:13:28) 下一个
今天早上一觉醒来,狗狗睡在我脚边,任凭她老爹整的冬冬响,忙着穿衣打扮上班,她动都不动一下.
我凑过去用手搔搔她脚,还是不动?
再搔搔,恩,还是不动.
搔下PP,仍然不动.
急了,用脚啦,踹她肥肥的PP,她倒是动了,但是是随着我的脚踹的力度而动.
再踹,人家还是软软的随着你动她动.
急的我大声叫名字了,叫了不3声人家还是如黄继光一样,就躺那里,纹丝不动.
啊,怎么会这样? 完了,是不是死了啊?! 我急的一个鱼打挺, 赶紧扑过去啊,摸摸还有没有出气啊?
我这一头扑过去啊,人家才懒洋洋的转下头,望着我:"干嘛呢, 还要让个狗睡觉不? "
我这扑腾扑腾的心这才松了下去,转而大骂啊:" 你这懒狗啊,一大早的,想要吓死你妈啊!谋杀你亲娘啊!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兔兔王 回复 悄悄话 不得了的狗狗...真沉得住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