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也来谈跨坛

(2007-02-21 20:01:59) 下一个
我不想挨砸,但是我真的忍不住,因为我一上来看到有些明显不负责的发言,实在觉得有点生气.
众所周知,一个公共坛的POPULARITY在于大家的参与,正所谓,众人添柴火焰高.
可是,我总是时不时看到平时很少在跨坛发言,很陌生的ID的姐妹兄弟突然有一天跑出来,发表下所谓的"我之失望深如大海" 等等的言论,让我非常的心寒.
不好意思,这些行为总让我觉得有点恶心,打个比较粗俗的比喻就好象是一个人跑进一个免费的公共厕所,虽然平时在使用的人都尽力的轮流打扫,免费提供手纸,洒点香水啥的,把这公共厕所搞的干干净净的,时不时还有人放束美丽的FLOWERS给大家带来额外的惊喜.
可是就有人进去了这厕所,使用了一切免费的东西,可能他(她)其实心里还是有点满意,可是可能就因为用完后洗手时突然发现没了洗手液,于是就马上开始骂开一起,把这免费厕所骂的无一是处.
其实你知道吗,没有人有义务给你提供洗手液,能够在你内急的时候有个还不错的地方让你解决你都应该感谢才是.
其实你知道吗,如果你既然发现了没有了洗手液,如果你也能象其他人一样,马上提供洗手液,这个公共厕所就会变的越来越好.
其实你知道吗, 如果你只想享受免费的又称你心的服务,但是却从不象别人那样奉献一点,那就给自己上厕所不带手纸,有了免费的手纸擦了PG,反过来还嫌人家的手纸太粗糟,你的细皮嫩肉受不了一样,说不好听点那叫--不认好歹!
我不想挨砸,但是我真的忍不住,因为我一上来看到有些明显不负责的发言,实在觉得有点生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螺丝螺帽 回复 悄悄话 Good view poin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