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来看看大家白天的讨论啊,真好! 我觉得这里有几个小妹妹很可爱

(2007-02-16 21:39:42) 下一个
还老是觉得婚姻就是书本里的"风花雪夜",不过也不怪你们,等你们经历了婚姻后,就明白了.:)))
鞋合不合脚,只有穿的那个人才知道,而对于婚姻而言,世界上没有任何一双鞋是相同的.
在自己还没有结婚之前,最好不要太让自己给婚姻过不去,你可能对那双鞋不合脚,但是换一个人,就好象那灰姑娘的水晶鞋刚刚好.
比如我的这双婚姻的鞋,我刚穿上去也是磕磕碰碰,就好象刚开始穿一双新鞋一样,现在的结果是我的脚被这鞋也套的差不多了,而这鞋也被自己撑的合我的脚形了.
你说有时候吧也会幻想,如果我另外去买双鞋穿穿会不会更漂亮呢?可是一想到有要从头开始让脚和鞋的重新磨合的辛苦,我就自然而然的就自己先打退堂鼓了._:o
于是就安慰自己,外面的世界也许很精彩,外面的世界也许也很无奈,所以最好就是知福惜福,好好过日子吧...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rubyduantokyo 回复 悄悄话 妙啊!好比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