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男人和女人的区别

(2007-02-09 13:35:05) 下一个
文学城时不时的在侧边就会出现一漂亮MM把短裤腰拉到快大腿根处,做风情万种状,不知道是给啥打的广告.
一天我在老公都在床上自己玩自己的电脑,他瞟了一眼我的电脑看我在干嘛,然后就盯上了.我好奇的揪过头去看着他,嘿我这大多都是中文你看哈啊?
他突然说:AHA,WHO IS THAT PRETTY WOMAN?
"那里啊? 那个啊? "
他手一指, 嘿,你说我每天在这里逛来逛去的,就楞是都没有注意到这个风情美女,可人家一瞟就瞟到了. 男人啊,还是男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