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06 Chirstmas Party

(2006-12-19 09:05:17) 下一个

上个星期六去老公公司的圣诞PARTY.开车开了快40分钟才到那个遥远的COUNTRY CLUB,中间还要过2TOLL WAY,花了70 CENTS40 CENTS.真是美好生活是需要付出"高昂的代价".(你说这劳动人民交的TAX都上那去了?怎么城市之间的公路的TOLL WAY 越来越多呢?)

闲话不提,终于到达,停好车,开始找入口,只看到一武装齐全的警察叔叔站在一个紧紧关闭着的大门前,门不宽,就是一般的2扇门,但是高到屋顶.我瞟瞟神情庄严的警察叔叔,心里犯起了嘀咕,这会是进口吗?

既来之则安之,勇敢的老公近前一步,一问,,果然是哦.进了,进了.推开一道又有一道,突然间就入进入桃花源一样,繁花似锦的天堂原来在里边!

迈着淑女般的小碎步镀进那衣着鲜丽的香女锦男中,马上有一西装翩翩的男士迎上来,殷勤的问我是不是要寄存外衣.把外衣积存好,收收我那不争气时不时就碘出来的小肚肚.我迈开步子往里人多的地方走去.刚从大堂里迈到一小厅的门口,就有一白衣WAITER手持银盘,微笑的问我要不要点吃的.吞了口口水,故作优雅的来个"NO,THANKS!",继续往里走,溶入到PEOPLE MOUNTAIN,PEOLE SEA .这个厅堆满了手持酒杯的人,几乎是见缝插针的走,才发现几步就走到了底,原来很小的哦.

FOOD FOOD?肚里的RADOR迅速扫描,才看到角落里有2张桌子,一张摆放着水果,一张是甜点,,THAT'S ALL? 再启用高频率的RADOR扫描一遍,情况一样.摸摸还没有吃晚饭空空的肚子,...

不管了,先到BAR 台前搞点喝的先.然后一转身,又见那手持银盘白衣WAITER,这下急了,忙示意他刹车,赶紧抓一串他盘里的东西,,定睛一看原来是鸡肉串,吞了,吞了.

咋办呢?”我暗暗捅了下老公,”好象没有吃的东东哦.只有喝的哦.我们还没有吃晚饭哦,这空着肚子喝可不好玩哦.”

你说你就吃着鸡肉串能吃饱吗?”老公望望四周,绝望的望着我说.

?就这串啊,我把他盘里的都吃完了都还需要考虑哦我瞟着那WAITER手里的盘,努力的控制自己不要扑上去连盘一块把他给端了.

是不是我们先出去找个地方买点BURGER啥的吃吃再回来啊?” 再估计了我和那WAITER的实力悬殊后,我终于放弃了第一方案, 启动了救急的第二方案.

,也好,不过先吃点这些串串啊,看看再说,好不好.”大胃的老公当然举双手同意啦.

,就这么着!” 于是趁着又一WAITER端着盘子走过来,老公赶紧又抓了一串往我手里塞. 同时也不失机会的帮自己抢了一串在手中.

刚咽下最后一块鸡肉, 正盘算着是不是该溜出去买点吃的先.突然看到大家都在往里走,,一看,原来厅的侧边门开了,大家都在往里走,顺着人流我拽着老公的手也往里走,

哈哈,这里才是天堂,音乐响起来,桌子摆起来,吃的香起来,再见了.我的BURGER计划.你好.我的大虾蟹脚.资本主义的腐败之夜开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