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为什么流浪?

(2006-12-09 21:29:42) 下一个
不要问我从那里来我的故乡在远方
为什甚流浪流浪远方流浪
为了天空飞翔的小鸟
为了山间轻流的小溪为了宽阔的草原
流浪远方流浪
还有还有为了梦中的橄榄树橄榄树
不要问我从那里来我的故乡在远方
为什麽流浪为什麽流浪远方
为了我梦中的橄榄树

突然间听到这首好久没有听到过的老歌,一遍一遍的听,随着音乐哼哼,忽然见分晓发现自己的眼睛湿了...
曾几何时,我的梦想是做一个旅行家,用自己的脚走遍千山万水,
如今的我到是远离了故乡,却不是为了天空飞翔的小鸟, 也不是为了山间轻流的小溪,那宽阔的草原在那里? 那里呢?
流浪流浪,流浪远方, 以前至少还有那份对充满神秘色彩的橄榄树的向外...
流浪流浪,现在终于流浪远方,却失去了那梦中橄榄树的痕迹,迷失在流浪中, 去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而流浪了......
不要问我从那里来, 我的故乡也不在远方
梦中的橄榄树
曾经在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