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答为什么我要嫁老外

(2006-11-18 21:13:21) 下一个
今天看到有个"忧国忧民"的爱国人士在坛里贴个穿着裤子放屁的所谓的"为什么嫁美国人的原因"的调查,列了入下几点原因让人点击:
1.为美国身份
2.为金钱
3.为性
4.找不到国男(注:中国男简称国男).
看着看着,不禁哑然失笑----
得.我来坦白吧.我是为了身份,金钱,性,也找不到国男而外嫁的吧,快大过年的,我也让他也开心下吧!

身份:你要不希奇,为啥拼命的为了一张绿卡而辛苦忙碌?放眼看看,多少的中国人为了在这个国家能留下来,就算自己多摸的恨现在的工作,多摸的希望明天就对那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BOSS拍着桌子:"老子今天FIRE 你!"可还是象老牛一样,任劳任怨,为资本家买命买血的,你以为是为啥啊?还不是那张连颜色都不是绿色的"绿卡". 你要不稀罕,得,明天你自己买张机票回中国去!我这里先祝你一路顺风!
金钱:这年代,请不要告诉我你给钱过不去,视金钱为粪土,如果你真要说,我只能劝你一句,同志,做人不要这么虚伪!
性:恩,当然如果你有点性能力问题,那最好看医生,越早越好,但是不要告诉我你只要打炮或自摸就OK的.如果是,那我也无话可说.
找不到国男: 中国不是有这一说嘛,婚姻是由月下老人牵的线,你说月老他老人家一不小心把白色看成黄色,我又有啥办法呢?再大胆也不敢违天命啊,还不是只有顺缘分啊. 又再说了,你说我要找到国男了,我还嫁老外干嘛呢?这么简单的问题都还要我给你解释?浪费我时间!

中国古语说的好:婚姻讲究门当户对.啥叫啥叫?
就算是这啥门槛低了,都还有啥说的:水往高处流,人往高处走.你要非说外嫁是高攀还是低嫁,管它呢,那个啥人怎么说的:白猫黑猫,逮着耗子就是好猫.
一个男人又有钱,有能给你"性"福,还能给你解决身份问题.嘿.不说啥,那些个自以为"高傲"的国男其实心里那个急啊,恨不的爹妈当初为啥不把我生成女的啊,害的现在还的花大价钱做手术才可以做个变性手术.
那个董永GG遇到七仙女的故事是童话,劝个别国男就不要再迷信了.你要没钱,没身份,没性能力,谁嫁你啊? 退一万步, 就算你到国内去招摇撞骗,瞎猫逮到只死耗子,也别高兴太早,到头来也不过是做个"运输队长"而已.然后害的这坛里又多一个"仇大苦深"的国男!?(话虽然粗,但是你用脑子好好想想,这道理还是不粗的.)
这都快大过年的,你说还有人发帖说啥被气的砸电脑,电视的,多不好啊,.这不俺今天主动来坦白,给你们解解气.这气大伤身,健康才是福哇,你们可要好好保重啊!
好了,气顺了点吗? 感觉好点了吧?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就一字:爽!
榕树下 回复 悄悄话 好文,顶!
兔兔王 回复 悄悄话 瓦萨...姐姐你是不是遇到不顺心的事情了?快乐点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