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欧洲旅游归来之小总结1

(2006-10-31 06:19:05) 下一个
这个旅游的东东,有时候真是把双刃刀哦,不知道是去享受呢还是去自残.一连2个半星期的欧洲暴走暴游,游的我最后一天在回来机场上差点叫轮椅服务了.:) 一拐一跛的走着,害的后面一好心的大姐都问我:"ARE YOU OK?".半梦半醒的走着,回到美国过关,竟然被送到特别检查"DRUG"的地方被关照了一下.:( 我还自嘲的对检查人员说是不是我现在看上去特别象"K"药的啊.哈哈
更好笑,当天夜里回到家里,半夜起床上厕所,对着我卧室门发了几十秒钟的楞,才知道为什么门是开着的,才搞清楚我在家里,不是在那个HOTEL里.
至今这种现象还时有发生.:)
然后夜里是老梦着自己在那古老的皇宫里,周围的人来来往往;拥挤的博物馆里,也是人山人海...
难道我把魂丢在了欧洲? 突然间想起好象是在意大利罗马参观那个古老遗址时,我正忙着怕照哦,突然觉得有人碰我后面背着的包,早就被"警告"意大利的小偷很厉害,当然马上警觉的往后一看,我身边周围竟然没有人哦.此种现象好象又发生过一次.啊,难道我真的把魂落在了欧洲还是我前身就属于这里呢? 哈哈,有点神秘感吧?
一路这古迹游来,老是禁不住狂想.我会不会就一觉醒来象"梦回大清"一样,也来个"梦回古GREECE,再不济,回个古罗马也行"呢?哈哈!
玩是玩了,帐还是要给领导汇报的,哈,领导对我报出低于原预算的数字竟然很满意,喜的我一旁媚笑着讨好:"看看,你老婆多么的省钱有方啊!"领导一开心之下,竟然对我此自我鉴定满口赞同.狂喜,嘴从早上裂到了吃晚饭时方合上.:)
只是眼尖的领导对我从罗马街边17欧买的"PRADA"提包在我老实坦白是假冒品后还是挺不放心.(不知道是这假冒品太真还是领导实在眼寡,没见过真货.)第二天还念念不忘的说:"我是的努力赚钱PAY你的PRADA".哈哈,真是又苯又可爱!
到旅游倒记事的时刻,觉得回到家是件多好的事啊,真是累的再也不想游一步了,再也不想在进一个博物馆了... 可是现在回到家里,还没有元气大合的我竟然对领导说:"我想去欧洲流浪了..."吓的他老人家赶紧给我做思想工作.(当然此处省几千字.):)
好了,等我歇歇,如果不太懒的话,发点片片给各位老大看看(业余水平,不要砸哈,反正不要逼我去网上偷人家的专业片片来糊弄你们就行了.哈哈),还有等多喝几口大补汤回过元神来,我也看能憋出个人家叫的"游记"来博大家笑笑啊.(恩,要不也脸皮厚点往那啥原创坛去贴去!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