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城区的博客

快乐地过好每一天 Happy Everyday!
个人资料
正文

帕米尔高原风情

(2009-06-14 05:52:53) 下一个


好久没交作业了。5月到南疆转了一圈,上几张片子请大家指正!


1。沙尘暴中的白沙山




2。光映石头城




3。塔吉克人家




4。塔吉克新娘




5。塔吉克姑娘




6。高原丽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北京西城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遇舟的评论:

你的几个留言都看了,非常感谢!塔吉克人家已经画成油画了,1米8 宽,我自己也是好喜欢的
遇舟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那张“塔吉克人家”的照片,令我联想到陈毅飞的风情画,中间白亮的光晕,令整个画面充满诗意!值得用油画来临摹。
北京西城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遇舟的评论:

谢谢遇舟留言。你的点评让一切辛苦都很值得。其实有时候因精力时间有限,也曾想放弃或是偷懒,不过正因为遥远不易才更应该写出来让更多的人了解,是吧:))
遇舟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在网上看到这么完整的新疆游记!起先还真没想到你是个姑娘呢!照片拍得太好了,在旅游杂志上,还真没看过这么清晰的近照,也喜欢你的叙述,真诚,动人!非常谢谢你,把你千辛万苦心得与我们分享!
北京西城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ng2009的评论:

新疆的几个系列出来后,很多对新疆情有独钟的朋友都来留言,我真的觉得好幸运!谢谢你!拥抱你,为了那份共同的情怀。
ping2009 回复 悄悄话 西城姑娘,我好喜欢你的所有博客内容,特别是关于新疆的各个系列,看了又看,我对那里有特别的情感,深为你热烈的情怀感动,喜欢你的图片,你的文字,更喜欢里面蕴含的情怀!
ping2009 回复 悄悄话 西城姑娘,我好喜欢你的所有博客内容,特别是关于新疆的各个系列,看了又看,我对那里有特别的情感,深为你热烈的情怀感动,喜欢你的图片,你的文字,更喜欢里面蕴含的情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