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城区的博客

快乐地过好每一天 Happy Everyday!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画册“在那遥远的地方” 出版 并已上架亚马逊图书网

(2013-12-01 22:08:57) 下一个
各位亲!

跟大家知会声,经过七年的积累,两年的整理,半年的各方平衡,我的画册“在那遥远的地方”在亚马逊图书网上架了。

画册有两个版本,英中及德中。中文文字全部集中在画册最后(编辑的意见,因为他认为完全舍弃我的中文文字太可惜了),英文和德文文字部分分别配以了大图,成为画册主体。画册主要集中了我关于新疆,西藏,云南,贵州等地经过整理的文字及图片。对于了解我的朋友,都不陌生,不过拿在手上的确有点分量,1.8公斤,呵呵。画册12开,285页,日本进口什么纸忘了,德国全环保色彩绝无任何气味,应该是精装了,不知网上为什么说是平装。

画册在国内主要用于义卖,400-500元一本不等。因商卖价格低,跟亚马逊商谈了很久才匀出一部分商卖,耽误了上架时间。所有义卖收入,以及亚马逊每本画册价格中的人民币112元,都将全部用于回报家乡父老。我们有几个可靠的团队,每年按季节前往边远地区送物资。目前两个义卖已完成,款项一部分走往青海山区给孩子们放冬衣,一部分放给上海德国俱乐部一直关注的项目:郑州孤儿院。

画册在国外主要用于捐赠大学,医院,或社区的图书馆。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的家园,了解我们的多元文化。这也是我希望这里的朋友可以帮助的:
买一本,自己留存,也可以让孩子们更加了解自己的根源;
买两本,送往社区图书馆,让邻里们更加熟知我们的深厚文化,
买三本,捐给孩子所在的学校图书馆,或是附近大学图书馆,你的爱心高高飞扬,足够给三个孩子买上暖暖的冬衣!

加入我,传播我们的文化,分享我们的爱心。


英文版

 amazon cover english




德文版:

amazon cover german


画册不是最好的摄影画册,但仍不失于一本精美的礼物,圣诞节仍然不晚撒 :)) 因版权限制,画册只在中国大陆发行,中国画册亚马逊连接:
http://www.amazon.cn/在那遥远的地方-杨亦/dp/B00GOJXNDW/ref=sr_1_12?s=books&ie=UTF8&qid=1385642298&sr=1-12&keywords=在那遥远的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