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城区的博客

快乐地过好每一天 Happy Everyday!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愿意是一根钢筋

(2008-05-18 04:05:53) 下一个

我愿意是一根钢筋,
支撑起残垣断壁,
只要你的身躯完好无损。

我愿意是一把铁铲,
无休止地清除破砖烂瓦,
只要你能重见阳光。

我愿意是一顶帐篷,
任凭风吹雨打,
只要你能安稳地熟睡。

我愿意是传说中的飞龙,
坐上我的翅膀,抱紧我的身躯吧,
只要能带你远离灾难。

我愿意是一滴水,
给你我的全部,
只要你继续留在这个世界。

我愿意是一滴鲜血,
让我融进你的身体,
只要你脸上的颜色不再青紫。

我愿意是一名医生,
用我全部的知识与你一起搏斗,
只要你能睁开眼睛。

我愿意是一名士兵,
在你的身边尽到我的天职,
只要我的父老乡亲少受一分痛苦。

我愿意,我愿意, 我愿意是所有的一切,
但是一个小我太太微薄。。。
我知道,还有千千万万个我都愿意,
与你们在一起,不离不弃,
只要生命不息,明天我们会更好!



2008的中国,多灾多难!一行行字体,一张张图片,那里的悲惨让我感到那么的无奈。每当想到你们,大滴大滴的眼泪就止不住地流。身在海外,除了尽心捐款,再多的事情也不能够做了。只说出我心底的话:祝福我的祖国,牵挂受难的同胞,赞美生命,赞美捍卫生命的斗士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北京西城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omt的评论:

握手!:)
somt 回复 悄悄话 是啊,还有千千万万个我,
都在说,我愿意,我愿意, 我愿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