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城区的博客

快乐地过好每一天 Happy Everyday!
个人资料
正文

匹夫有责,重在行动!

(2008-03-28 01:22:32) 下一个
万种风情那是风和日丽时才有的,现在有人窥视我们的家园,要搞分裂,那就该转移话题了。

支持你! 匹夫有责,重在行动!同建议更多的朋友把自己听到的,看到的,了解到的事实冷静地解释给自己身边的人。像唐大哥一样,以前我也不是很了解西藏历史,通过这次事件,也给自己一次补课的机会,为的是能更强有力地去反驳那些分裂言论 – 这叫把坏事变成好事。

我发现,一大部分叫嚷“解放西藏“的西方人其实根本不了解中国历史,更不要提西藏历史了。他们之所以支持藏独,因为中国是社会主义国家,在他们的眼中无论我们做什么都是“迫害“,是“残暴“。另一主要部分是因为中国正在变得越来越强大,一向养尊处优的西方人不喜欢这强有力的竞争对象。

事实的另一面,也不是所有的洋人都支持达赖,那些了解历史,正直的人都明白一个最简单的道理:叛国者从来都没有好下场,历史上从来都是遗臭万年,遭人唾弃。达赖的虚伪言行并不能欺骗所有的人。他扮演“逃亡者“可怜相的同时,迎合西方人的心理,在佛教的掩盖下向那些无知的人传达所谓的“和平意愿”。但是,千算万算,达赖忘记了一点:分裂中国,是自绝于13亿中国人,打着佛教的名义只能更暴露他的虚伪。手上沾着受害平民的鲜血,恐怕他的佛祖都没有胆量为他转世。

我认为,无论与哪种人讨论西藏问题,我们都要冷静,只有冷静才能保持头脑清醒,而不是被他们主观的结论气昏,更不能在讨论中被他们提出的问题牵着走。无论讨论的结果如何,让他们明白一点:不光是中国政府反对分裂,中国人民也坚决反对 – 13亿中国人,13亿个意愿!西方喋喋不休地几十年不放手西藏话题,而中国国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群情激奋,万众一心。以前,不是我们忍让,是我们不需要申明本来就属于我们的东西,但是如果有人想从我们手中夺走,那就试试看吧,看看13亿中国人团结起来将是怎样的力量。分裂者越叫得响,中国人就越团结的紧。这也是达赖始料不及的。

最后,举一下小拳头:向被分裂者杀害的死难者致哀!祝福我的祖国,用我的行动捍卫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laotong 回复 悄悄话 可能藏人和维吾尔人有被统制的感觉.
但平心而论藏人和维吾尔人在中国比汉人有更多的特权.
LV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ubx的评论:
去了六次西藏,走了青藏、川藏、滇藏和新藏,真没觉得西藏有什么不自由;也不知道什么样的自由算是“合适的自由”。
北京西城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ubx的评论:

“英人治港“?这个比喻荒唐。

“合适的自由“,可能你需要对那些凶手去讲这个定义。
lubx 回复 悄悄话 唉,我要压一下你的小粉拳。我到更希望西藏能得到合适的自由。 象英人治港,或目前的特区治港。有机会可以接触一些藏人。
北京西城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方憨哥在北美的评论:

感谢憨哥一如既往的支持:)

握拳!
北方憨哥在北美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西城妹妹也是血气方刚啊!!!

我觉得我已经响应了你的号召:)“保持头脑清醒,而不是被他们主观的结论气昏,更不能在讨论中被他们提出的问题牵着走”

条条道路通北京,只要是为了祖国!握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