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城区的博客

快乐地过好每一天 Happy Everyday!
个人资料
正文

吃在北京- (1)

(2007-10-20 03:25:00) 下一个
Imagestation 的图片连接终于无效了,博客里部分文章的片片已经不能显示了。没办法,需将imagestation 自动转到shutterfly 的连接重新复制,博客文章重新整理。数了数,有八九篇呢,苦啊~~~ !!!不过还要感激DC, 要不是你早早地将flickr 介绍给我,那我的博客将是多么地惨不忍睹啊!

在博客里改编大量图片太麻烦,我还是在论坛里发表吧,反正这些也没在风坛贴过,看过我博客的朋友再过过瘾,没看过的朋友给捧捧场。老帖子的片子质量不是很好,还望大家多多包涵了。



吃在北京- (1)组图

听说位于全国前九位的那家小馆,慕名前来品尝。





庭院幽幽



喜欢他们的菜牌。选菜的时候想到,也许以前皇上挑选贵妃仕寝就是这样翻牌子的。嘿嘿,我翻得好过瘾。





据说这些是他家的招牌菜



不能都点了,那就照张相吧。



二楼外面的小露台,别有风格



我们的小菜



也是招牌菜之一。这个据说很养颜,鱼肚和鱼唇煲出来的,吃起来有点腻



可爱的小猫,我有心喂它,可见人就跑。



每一个角落都有一番匠心



讲究的洗手间,也是用餐中一个重要的去处,不可忽略。



地址电话如下:
东城区建国门外永安里新华保险大厦南侧(119中学西侧) 电话: 010-6567366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北京西城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雅雅大兔子的评论:

好俊的马!抱抱兔子 :)
雅雅大兔子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我想回国了……
北京西城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外面的世界的评论:

谢谢捧场! :))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文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