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城区的博客

快乐地过好每一天 Happy Everyday!
个人资料
正文

友情提示:跳楼须知

(2007-01-27 06:55:57) 下一个


四川人感冒了说:鼻子足球得很,但蓝球得去医院,挂号要排球半天队,体温计还冰球
>
得很,医生又水球得很,治不了病,与其网球医院跑,还不如手球在屋头.
>
>
蜘蛛深爱蚂蚁,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蜘蛛大吼:为什么?这一切是为什么?蚂蚁胆
>
窃地说:俺妈说了,成天在网上呆着的人都不是好人!
>
>
情人是鲜花,抓在手里不想撒;朋友是葱花,哪里需要哪里抓;小秘是火花,偶尔来点
>
小摩擦;老婆是麻花,饿了才会想到她.情人节来到之际向老葱花们问好!
>
>
懂日语吗?不懂?不懂就好!送句日语问候:锅你得洗哇,碗你得洗哇,锅和碗你都得
>
洗了哇!(中文:今天你快乐,明天你快乐,天天你快乐)
>
>
这年头就流行喝个晚茶,看个晚会,结个晚婚,娶个晚辈,道个晚安,拜个晚年
>
>
大海啊,它尽是水!骏马啊,它四条腿!辣椒啊,它真辣嘴!看短信的傻蛋啊,它咧着
> 嘴!
>
>
送你一份有屎以来粪量最重的礼物,你一定会大吃一斤,还请多多饱含,如觉粪坎?> 够,敬请自便。
>
>
本来我买了一串鞭炮要等到过年才放,结果你非要拿出去放。我不让你点,你非要点,
>
还大声说:我非点,我非点!结果,救护车来啦,把你接走啦
>
>
>
长期为您代办各种证件:有肥胖证、痴呆证、儿童多动证、精神分裂证等……
>
>
6对9说:走两步就走两步呗练什么倒立;0对8说:胖就胖呗还系什么裤腰带;2对5说:
> 几天没见隆胸啦
>
> 某日刘洪涛遇到外宾,上前搭话曰:I
am Hong
> TaoLiu,外宾曰:我他妈还是方片七
> 呢!
>
>
某人骑车上街,过一路口,撒把前行。交警看见,惊呼:“手掌好!”某人高兴地挥手
> 作答:“同志们幸苦了!
>
>
一进公司,两眼无神,三更半夜,四肢无力,五脏六腑,七零八落,九而久之,十分痛
> 苦,百般无奈。。。又要加班啦!
>
>
跳楼须知:痛快到七楼,喘气到六楼,挣扎到五楼,残废到四楼,住院到三楼,吓人到
> 二楼,看热闹到一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