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esto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多图) MIT 上街游行

(2017-04-26 00:10:53) 下一个

续上一篇孩子上街#MarchForScience(多图)

川普政府里的反科学的蠢蛋们,届时会像一个又一个被爆料的俄国代理人,迟早被抛弃.

川普无知,但极要面子.一旦知道众人认为这些人属于弱智群体,即会赶人下马.

游行的标语最好看,许多写着有智慧的短句

无知是万恶之根:

川普不是善于手抓功吗? 那不妨抓有用的:

科学专治大嘴巴:

科学才能救美国:

21世纪了,居然还要讨论此事.

反科学的,不妨试试小儿麻痹症

事实不因为一群傻冒们不承认而停止存在

傻冒把宅男都惹毛了:

小子有种,从小就准备着,为科学而战

科学给我大命一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wes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itayy' 的评论 : 谢赞语. 爆炸后和孩子联系不上的45分钟似乎是最长的时段.那时谣言很多,比如红线站也爆了,JFK图书馆也是,等等. 感觉路上市民虽然表情严峻,但很镇定.几天后的追捕,我是在子女坛直播了--一面听着几个频道的police radio, 汇集后在那里码字 因为有许多在波城的学子孩子,大家都觉得性命攸关.
可惜那一年里的贴,在某次大争论时, 都被网管给删了 :-(
nitay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ston' 的评论 : 拜读过了。把Water Town译成水塘,貌似信手拈来,其实要求中英文文字功底都厚实。赞一个。
如果不是临时去欧洲出差,我那个马拉松爱好者老公肯定现场观看,我也肯定陪看。。。:(
后怕。那天下班后,地铁停运,我沿着Mass Ave 走过查理士桥回波士顿,迎面而来的人群惊恐不安,感觉触目惊心。。。 Boston strong!
wes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itayy' 的评论 : 当然记得. 我们看完第一波抵达终点即离开了.否则也会遭殃.
这里有几篇记录那事件: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4895/201304/
nitay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ston' 的评论 :

记得马拉松的爆炸事件吧?那小炸弹客住址离我们两条街。他们在MIT杀人那晚,我在半个小时前步行过那个区域。。。命大哈。:)
wes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itayy' 的评论 : 好巧.我也很熟悉那一块.
nitayy 回复 悄悄话 从前办公室就在MIT边上,很亲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