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esto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聊天篇】飞机上换座的后果

(2009-12-20 20:37:26) 下一个
西哥出差是经常的,碰到过不少雷人的事.
最差劲的一次是在芝加哥.从偶喊啦(O'hare, 那个机场还是翻成"饿坏了"更信达雅!)机场上飞机后,找到自己的座位.
一家人坐在那里,我的位置被一个小男孩占着.他父亲看着我用万分恳切的眼光要求换座.
西哥二话不说,拿着他们给的票回身走回机舱前部,找到了位置.
到了那里,傻了眼: 坐在中间的是一位超重女士.她辛苦地站起,西哥思想斗争一番还是被古训"大丈夫一言既出驷马难追"捆绑着,即乖乖挤进位置,坐下.
那时才发觉不对:两个位置间的靠手根本没法放下--那邻座的吨位占掉了半个我的位置.那时真感大事不妙.
开始诅咒那对夫妇.同时坚决地用身体语言表述这是我座位的立场.幸好那女士还是懂事之辈,努力向相反方向挺进,给出一两寸空间.让我稍稍喘一口气.
问题是那一两寸空间是靠女士屏气的结果,每过30秒,她不得不换气,那空间马上给挤走了.
就这样以后数小时内,我就似乎坐这一个硕大又坚定的大风箱旁,被挤得腰围细掉五寸不止.
到了目的地,幸亏还能正常呼吸.
现在想到就感到惨.那真是花钱受罪的定义.
以后做雷锋依旧,但冤大头的不干.
最近看到网上流传的一张照片,太传神了.尽管那女士没这个吨位但因为她坐在中间没法利用走道空间,更成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wes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oxbonbon的评论:
他还想占半个座?一定不会是我的啦. lol
foxbonbon 回复 悄悄话 呵,我以前的老板有次出差,因为公司就在机场附近,老板早上先进办公室,才离开。结果过了没多久怎么又回来了。问同事怎么回事,同事左顾右盼,然后小声告诉我,因为老板体积太大,上飞机后航空公司硬要他补半张票。老板不爽,一气就回来了。这是真事啊,没夸张,我也纳闷航空公司竟然这么大胆。
zacao 回复 悄悄话 这超级胖子要坐中国国内的小飞机可怎么办?
wes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brb的评论:
呵呵,稀客,很久没露面了.祝新年好!
rbrb 回复 悄悄话 故事有趣得紧。那个机场还是翻成“我黑尔”(就是“我黑你”)更信达雅。
wes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太平洋里的鱼的评论:
他们是很不容易.所以当时也没叫服务人员让她尴尬.
太平洋里的鱼 回复 悄悄话 唉!楼主不易,可看过后感觉胖人们也更加不容易!
我一定哟积极控制身材走势,防止此类事件发生影响你等生存空间了!哈哈 不过减肥好难哦!
wes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洋蓝的评论:
谢谢! 请多多上菜 :))
wes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uanglp的评论:
hahah,很形象!都是一圈一圈的.他们也真不容易.
huanglp 回复 悄悄话 同感同感,有次坐飞机,旁边的老哥坐下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他的那身肥肉一块一块地摆在我身上。。。
海洋蓝 回复 悄悄话 有趣,赞丰富的藏音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