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esto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朗朗,基辛,上原彩子(Ayako Uehara)分别弹奏柴钢协一号 (全)

(2007-02-27 17:50:58) 下一个
朗朗,基辛不用介绍。过去载过俩人弹的第一乐章部分。
上原彩子是至今唯一得过柴可夫斯基钢琴大赛金奖(2002)的亚洲人和女钢琴家,有很强的技巧同时也有很细腻的表现力。
目录:
1-7   朗朗 + Simon Rattle 8
8-11   基辛 + Herbert von Karajan 12
12-15 上原彩子 + Charles Dutoit (阿格丽奇前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weston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听多的很少是大牌的,年轻的多没什么大名气的但有些自己的东西。支持年轻音乐家。
britannica 回复 悄悄话 哼哼,上回问你有听什么音乐会没有,你也不说,这回倒来气我:))

我一气之下,也搬你那儿去了,呵呵
weston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可是走来走去听几场音乐会和recitals。
下次叫你去听可别说专用坐机停飞专职飞行员闹罢工机场跑道在装修等等

britannica 回复 悄悄话 不许笑话我们西部人,哈哈

你说好,我就再试试吧,我都是飞来飞去看演出的,住哪儿不太重要
weston 回复 悄悄话 美国五大乐团是很棒的,你看看欧洲老牌乐团都要到这里来挖指挥。你在哪西岸文化沙漠里?
britannica 回复 悄悄话 乐队不错啊,美国现在还有什么好乐队?我看过几个挺失望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