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刺血拔罐--治肩颈后背痛

(2022-08-05 10:40:21) 下一个

我曾经不感冒中医,三年前在这个坛子里辩论被群欧过^_^,自从看了倪海厦先生的网络教程,懂了一点,开始崇拜中医了。拔罐也是两年前新冠开始在家里时开始用的,肩膀痛的时候让孩子们帮我拔一下,后来知道刺血拔罐,发现两者结合起来效果更好,肩膀痛做完之后就会立即见效,已经陆续做了两年,没发现有什么副作用。在这个坛受益良多,回馈一下自己的刺血拔罐经历。

我是在Walgreens买的测血糖的针,在后背或膝关节处按压痛点,在痛点处用测血糖针扎上四到五下,用拔罐拔上大约10分钟,对我来说痛点会有淤血流出。我是血淤体质,血凝有问题,怀孕生老三的时候需要每天注射Heprin抗血凝。所以我拔罐出的淤血比较多。对我来说,拔完第二天痛就会消失了。

拔罐是一个很好的可以自己操作的保健方法,网上有很多视频分享

另外,我贫血好多年,需要去医院注射铁剂,但每次注射后都会加重血淤症状。我在尝试针灸,自己只针灸手脚肘膝以下,希望能够帮助减轻自己的贫血症状,针灸折腾了一段时间,目前没见什么效果,如果发现有效再来分享。

拔罐注意事项是:

1,不要拔太频繁,两年前刚开始时,我和孩子们看到淤血都很新奇,他们也乐意帮我做,做的比较频繁,后背感觉很冷,一两个月才转好。

2. 不要出血量太大,如果有时间,拔完罐的部位艾灸,按摩,热敷效果会更好。

 

1. 取血针头;注射器式取血笔,这个笔刺的速度快,痛感轻;拔罐出的淤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