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姐妹们,先干了这杯!

(2022-06-21 13:02:55) 下一个

来茶坛翻贴,发现关于女人的风向变了。

从几个月前的被铁链锁,前两周被群殴的弱势群体,一跃成为性解放的自信女性。原因是中国女性联手睡了一个洋男人。那光景就象眨眼间经历了一场女性股的熊牛市转换,我还没给孩子洗完澡,我们中国女人们就触底反弹,一下成了强势板块,成了解放,自由,自信的新女性。这些日子关于我们女人的正面新闻实在太少了,不管真假,先为我们地位的提升庆祝庆祝,姐妹们,先干一杯。

男人们就免了吧,他们从2000多年前的孔子时代就集体进入了熊市,连个弱反弹都不曾有过,而且似乎越来越惨,看看他们这半年都干了些什么:锁女人,打女人,骗不谙世事的女孩上床,这么多年来他们对于女人们的关注就离不开腰带上下的一尺左右。很难得的离开女人一会儿,就开始在乌克兰打起群架。

这是一个集体揭伤疤的时代,主页的新闻里有大于90%的都是负面的信息。我们无法掌控舆论,如果不经任何分析的接受才是真正的可悲。如果我出远门的丈夫回来后,听传言说我被隔壁脑 残王二麻子睡了,他跑过来跟我说:”我原谅你,咱们继续好好过日子吧”。我是否应该感谢这个大度的男人?他这么容易听信传言,其实是对妻子人品的一种侮辱,再次是对妻子眼光的侮辱。更是对自己的价值的贬低。这么轻易相信10年有1200个女人被一个洋人睡,也是对中国女性的一种侮辱,那相当与三天找到一个女人,且要诱到床上,这可能吗?男人眼中的我们中国女人就是这个样子吗?你们认识熟悉的中国女性有多少如此?相信和传播甚至站起来维护女人的,都难免脑 残的嫌疑。

其实,这个坛上的男人们应该感谢这些渣男,他们浪费了这么多年的进化,又直接进入了动物的行列,在男性品质的金子塔底部又加建了几层,直接提升了你们的层次。

最后请脑袋栓在裤腰上的想想:  一生睡过许多人,与一生只与一个人睡,哪一种才应该被羡慕,哪一种才是真正的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