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愿

(2022-01-13 19:52:02) 下一个


多想,
多想做一个无忧的精灵,在万山之中,
与群兽相伴,枕星月入眠。
与百鸟唱和在林间,
赤着双足捡取落英的花瓣。

夏日炎炎,折几柄芭蕉叶,
懒懒的躺在山溪边,漫不经心听鱼儿交谈,
说着水的尽头,有一处桃源。

秋天,把熟透的果实酿成美酒,
让晚风分送给群山,
得意的看:一夜之间,群峦红遍,
微醺中互道离别,相约明年。

独自等着冬天,
等雪归来变魔术给我看,
他轻轻一挥手,真的只轻轻一挥手呢,
万物就乖乖蒙上眼。
我把全部的宝藏给他看,只给他看!
“再不许忘了啊,羞怯的是桃花,
害了相思的是玫瑰,骄傲的那朵是牡丹,
还有这支羽毛,是从湖里最美的那只天鹅上拿到呢,
就为这,她不理我整整三天….”

忘形的说着,中间抬头看一眼,怔怔,脸莫名绯红,
而他,就那么含笑的望着我,不说,只听。

多想那样的世界,
那样的世界里,
精灵与雪会在每个冬天重逢,
树干对叶儿永远忠诚,
东风从不辜负与百花的约定,
没有伤害,信守诺言,生命便不再这么沉重。
而我,就只做一个无忧的精灵,
夕阳下,我絮絮地说,他静静地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