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月儿岛&东海神话

(2007-03-16 06:47:54) 下一个

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

原唱:郑秀文 许志安
翻唱:月儿岛 东海神话
制贴:曲别针

 若爱上妳怎么躲
 梦妳迷人笑渦
 如我每天总偷偷想妳
 这应否算是傻

 在这芳心燃起恋火
 但你明瞭我么
 而每一天日子轻轻飞过
 谁愿分秒记著我

 但愿你容我接近你更多
 谁預算情爱这样难捉摸
 Oh No
 长夜里点点星火犹如妳窗边经过
 (长夜里我要化做你眼中星星一顆)
 凝望我闪出光彩照亮心窩
 (来让你每个晚上亦望见我)

 让我再次回忆当初
 是我爱你太多
 其实有否一点喜欢我
 (才会每天这么想知你)
 为何始终不太清楚
 (其实心里有没有我)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