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 谢字五行贴制作后记 *****

(2007-02-16 15:37:09) 下一个
今天也是一边找歌,一边想主题,直到凑齐五首“朋友”,我才想到五行,又费了点脑筋COPY帖子:)制成五行,就是希望无论你是哪方来的朋友,都能有你喜欢的歌:)


【周华健--朋友】谢字第一贴--金贴

这首歌千禧年上台唱过,印象还在,感动和被感动都是需要真情的,就算相聚的时间不长(或者没有:),有网就有朋友~~


【草蜢--朋友(一起手牽手)】谢字第二贴--木贴

没有找到粤语原版伴奏,有点遗憾。 我也不能算草蜢的铁FAN,“朋友”本来是粤语版的(请听原唱,味道才叫好,可惜没找到MV和伴奏),WO99的伴奏是国语版的,想霸王唱成粤语的,实在不好听,只好折衷了一下,唱国语版“一起手牵手”。背景BABY的笑是一大特色,我一听就记住了(~18年前):)



曲名:朋友
歌手:草蜢
专辑:世界会变得很美

朋友
你 如果感到太苦闷
就让大家分一半
来吧说吧笑吧 发泄不满
我 曾经都有这经验
现实若不可改变
宁愿潇潇洒洒过每天
一起一起手挽手
平伏路上面上旧伤口
天生的一对
谁会孤孤单单到永久
一起一起手挽手
无论日日夜夜在背后
温馨的感觉 随时让你拥有
谁 没哭过 只需想起我
和你一起将风雨抹走
谁 没伤过 只需想起我
陪你高高低低到处走
你有我这个朋友
愿意永远也替你分忧
忧郁的气候
和你一手将风雨抹走
我有你这个朋友
就似有了最暖那双手
开心的气候
陪你高高低低到处走
La La La...
谁会孤孤单单到永久


【谭咏麟--朋友】谢字第三贴--水贴

唱朋友的起点其实是这里。昨天上午本来手上有歌,但是觉得不合礼,所以回头想到早就想唱的这首歌。


【臧天朔--朋友】谢字第四贴--火贴

这歌气势最弱,嗓子先天不足。原来的伴奏声就小,前面的钢琴几乎听不见,所以声音处理上前后有脱节,不然,我的声音出来,更是无伴奏了:)我告诉珠子说,听歌别过于认真,对歌手压力很大嘀:)我更相信,君子之交淡如水,情谊是互相培养的:)


【无印良品--朋友】谢字第五贴--土贴(并贴上原版MV)

这首歌和声没处理好,第一遍15%VOLUME,我觉得太轻,所以加到45%,可能太大了。和声也不准确,匆忙之间,一定突兀:)
送上无印年轻时的原作,“朋友”,再次感谢大家的“朋友”情谊: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