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动力火车:【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by 东海神话

(2006-11-30 13:31:17) 下一个
DHSH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原唱:动力火车
翻唱:东海神话

爱淹没了你你才 抓住了我
你逗留多久我没有问过
痛痛哭了你 你泪湿了我
你被谁伤透 你从没有说
如果你没勇气陪我到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倒不如就忘了就断了
寂寞的昨天的昨天
谁都不必道歉只是苦会多一点
既然你爱错了我认错是终点
如果你没勇气陪我到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倒不如就算了就放了
空虚的昨天的昨天
你就在我眼前但别再爱我一天
别看我别爱我别怪我闭上双眼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