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有一个梦想》- 天边彩虹/时光无限

(2008-04-25 18:27:39) 下一个






歌曲下载听

《我有一个梦想》

作词:国风
作曲:青山
编曲:张宏光
原唱:谭 晶 - 王宏伟

女:
我有一个梦想
那一天
世界不再动荡
没有战争贫困和饥荒
和平的鲜花到处开放

男:
我有一个梦想
那一天
人类不再忧伤
没有恐惧歧视和眼泪
自由的鸟儿展翅飞翔

合:
那一天大地不再凄凉
没有破坏没有掠夺和污染
秀美的山川环抱家园
清澈的河流源远流长

我有一个梦想
那一天化作美好希望
让我们携起手来
用我们的爱实现梦想
用我们的爱实现梦想

文学城唱坛链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