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得其乐

唱歌能带来快乐,促进健康,不知老之将至!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爱你,塞北的雪

(2007-07-17 18:06:21) 下一个

此歌为飘飘钦点,特此奉送飘妹,望你喜欢:)
 



我爱你,塞北的雪
 

王    德 词
刘锡津 曲

 

我爱你塞北的雪
飘飘洒洒漫天遍野
你的舞姿是那样的轻盈
你的心地是那样的纯洁
你是春雨的亲姐妹哟
你是春天派出的使节
春天的使节

我爱你塞北的雪
飘飘洒洒漫天遍野
你用白玉般的身躯
装扮银光闪闪的世界
你把生命溶进了土地哟
滋润着返青的麦苗迎春的花叶
啊...我爱你
啊...塞北的雪塞北的雪

映日荷花 06-16-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映日荷花 回复 悄悄话 姐姐,你一搬贴子俺就知道了,非常高兴姐姐喜欢!俺这里的东西,只要姐姐喜欢的,随便取用:)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去衣带那边的家好几次了,没听到这首歌,还一直傻等呢!~~~:)

今天是从飘妹哪儿听到动人的歌声,顺声寻到大本营了~

好美,好熟悉的歌声~~

叫衣带妹妹唱的,俺都想家了,想那飘飘洒洒满天的大雪~~~

还有啊!俺没管是送谁的,一股脑的就把它搬回家了,可够的听去了~~~~~~~~~~~:)
映日荷花 回复 悄悄话 飘飘,辛苦你了,搬贴子辛苦,腐败辛苦,以后去救生圈也一定辛苦的:)) 吃够了玩够了就快点回来吧,还是在外面进城容易些。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书记和这么多宝贝们都喜欢这支歌真好:)))

土村特点就是人土心善情热。。。。

是不是~~~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映日荷花的评论:
姐姐,进来打开网页贴文章真的很辛苦,因为慢还又经常的会发送好几回:))修改一个帖子要好长时间,上次你这个帖子我贴图修改什么的折腾了有三个小时。。。。

姐,暑假了你要好好休息多做好吃的阿:)))我们在家吃的可好了,真的要减肥了。刚刚回家时还吹牛怎么吃腰上也不长肉,可这才几天阿?腰上快有“救生圈”了:(((
映日荷花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小米麦要提抗议了,“太太太麻烦了,我再次抗议,虽然虽然我很爱听,这首歌真的唱的很好听!”,似乎是要抗议我唱得太好了,哈哈,米麦,我有点儿晕,是不是我搞错了?

小红,老熟人,好久不见,谢谢你还记得我,谢谢鼓励:)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wahahaha,点了链接近来,原来是老熟人了 ^_^ 真不错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我还是在飘姐那边看了才想到来这里看看你的。太太太麻烦了,我再次抗议,虽然虽然我很爱听,这首歌真的唱的很好听!

这个FLASH我还是没去弄清楚,最近也没时间搞这些了。
映日荷花 回复 悄悄话 飘妹,听你这一说俺也眼热热呢!但是俺还是要谢谢飘妹,代俺多吃多喝多看多玩~~

书记说话总是高屋建瓴,有水平,俺照办——让俺们一起彼此好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缘分巴:)

额也爱西你了——北加的师妹!!!!!!!!!!!!!!!!!

欢迎SINEAD4273和红卡光临!很高兴你们喜欢我唱的歌,你们的鼓励给了我前进的勇气,谢谢:)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wow!hao高的ying阿!唱的太好了!PFPF

will be back!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跟著 Piao 11 的脚步,来到这里。。。。 享受了。 谢谢!!!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我爱你------------------------LA的师姐!!!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秘书啊你好福气啊一代的真情流露俺和你一样感动啊处了感动就是感动也找不到合适的话来说了感觉这土村到处流露出真真切切的友情让俺们一起彼此好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缘分巴谢谢一代唱的太好了充满感情这个歌曲不好唱啊俺是唱不来这高难的歌曲
俺去叫村民来听拉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姐姐,飘妹眼热热听了个够....

姐姐这么有心尽情的译唱
飘妹在此不敢说谢谢呢
怕辱没了姐姐一片真挚的亲情...


拥抱姐姐!


我有来看看,但是不方便注册
很慢
回到村里转转
不敢回复文字
怕一不留神拉下谁心中不安:))

姐姐,我现在能够为你做的就是:带你多看多吃多喝阿~~~~
登录后才可评论.